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浮生2

   浮生被人找去了大太太房里,指了一门亲事。
   浮生没有任何可以拒绝的理由,她也在在找不到什么理由,只好答应了下来。生死富贵,都不是浮生自己可以决定的。
   浮生刚刚从房里迈步出来,就听到了来自那群姐姐的嘲讽
  “我当这是哪个呢,原来是个连姓都没有的死丫头”
   “嫁到淮家人家也是太太了,可惜人家少爷脾气差,估计妹妹要受委屈了”
  浮生向她们行了个礼,边说自己有事,就离开了。
   淮家是养花大户,听说得了天家娘娘的赞赏,在靖州也算是大有名气,这次联姻合并,只不过是给脾气最差的小儿子娶媳妇,而且这个男子身有疾病,都说嫁过去就是守活寡的。
   浮生觉得一人也好,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笑了笑,并没有在说什么了。
   嫁人嘛,嫁人这件事情,让她并不开心。
   不过人活一世,就不可能真正开心。
   浮生坐下给自己绣起了嫁衣
  “浮生?”这是一个男音,来的人芝兰玉树,很是好看。
   “我是”浮生点了点头说到
   “过几天我们就成亲了”那人继续道
   “淮三少爷?”
  那人接着点头
  “你放心,我们只是合作关系,以后你会过上好的日子,你对我们的事情有什么看法?”
  “世事艰难,你我只不过是在挣扎而已,能有什么看法”
   淮三少爷笑了,淡淡道“果然是看淡浮生如梦”
  “三少谬赞了,只是一个名字,叫什么都一样”
.“你我的命运不能掌握在自己手里,放心以后会的,今天我只是来谈谈事情,没想到到处乱逛知道了我的小妻子居然如此有趣”
  “我觉得少爷也很有趣,如果有一日我们皆能改命,我一定不忘少爷教导”说完又低头做嫁衣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