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诱你入怀13

一个脑残粉想包养偶像的骨骼清奇的故事。OOC不喜勿看

13

     “那么我们应该聊点什么呢?”六七觉得现在有点尴尬,哪里有人在做访谈节目的时候来跟对方说让你多说话呢……有猫病…
     “嗯…随你”柒继续磨茶,没在理他。你倒是多说点话啊,柒悠悠的心里默念道
      “那我们……聊柒总喜欢什么书”
      “《若风》”
       六七当场听到被吓了一跳,这个书为什么听的他那么耳熟!!!!弹幕里也精彩了起来
      〈这个!这个是๑乛㉨乛๑那个我想的《若风》????〉
       〈万一是那个文学大家《若风》我们不知道?〉
        〈《若风》上帝…我居然跟柒总看一本书〉
         〈手动@萌新写手太太〉
         没错,《若风》当年六七用萌新写手这个笔名,写出了这本震惊狗血纯爱界的小说,凭着出色的正三观,优秀的真实故事,没有堕胎车祸失忆症,而是看了的年轻人都会说一句真实可是有点玄幻的狗血小说…
         萌新写手,六七本人,震惊了。
         “柒,知道写这个书的人是谁嘛?”六七接过了柒手里的奶茶,喝了一口,唉草莓味。
         “不知道”柒非常满意,草莓味的六七多喝了几口,下次可以多做点。
         “哦…”
         “六七对这个人很好奇?”柒皱了皱眉抬头问道
         “没有”六七为了证明自己说话是真的,还摇头说道。
        “嗯”柒笑了笑“这样,试试这个甜点”
        “哦”六七拿着吃了一口抹茶口味的曲奇,很好吃
        〈为什么我觉得,他们之间是柒总在投喂我们六七(๑ت๑)ノ〉
         〈我那么觉得柒总刚刚吃醋了,幻觉(ΘдΘ;)?〉
          〈肯定是我瞎了吧(ΘˍΘ=)〉
           〈这对cp我站了≥﹏≤〉
            〈我是写同人的,我来安排同人文,题目我都想好了,《总裁家的影帝》@_@〉
             〈虽然俗气,太太加油我支持你〉
              〈画手安排!〉
         “柒结义和我被cp码?”快说介意,我来澄清…!!啊啊啊啊!!我是直男啊!直男六七吃着曲奇饼干口齿不清,嘴边全是饼干碎末
          柒前倾身来,用手擦去了他嘴边的饼干碎末,手上甜甜的奶香和抹茶香味,让六七愣了愣,柒淡淡的道“当然,我愿意的”
        六七!!!!!你是脑阔进水了啊,我不愿意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听我说啊!!!!!!听我说啊!!!!

        〈我是围观的我死了〉
         〈我被甜哭了〉
           〈我死了〉
             〈救我,血包〉

      柒看着弹幕笑的可好看了,六七觉得这个不是直播肯定会起来打死他。

—————————————
作者有话说“柒总,六七要打你啊!”
柒“我躺下,打我”
六七“我不想跟这个zz说话”
作者“他骂你呢,柒总我帮你打他!”
柒“骂的好”
作者“啊!!…\(〇_o)/,算了我打我自己吧”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