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诱你入怀14

一个脑残粉想包养偶像的骨骼清奇的故事。OOC不喜勿看

14  
     “可是跟我cp不太好啊”六七看着屏幕弹幕有点惊悚的说着
       “和我cp,先不说我的公司项目可以为你服务,我还能帮你得到资源不好嘛”柒抿了口茶,淡淡道,心里却是在想,你快当着那么多人民群众同意啊!!!!
        “柒…这算包养啊”
        〈……堂堂柒总,在线包养?!〉
         〈惊呆了,霸道总裁爱上我ヽ(  ̄д ̄;)ノ〉
          〈写手准备了,你们继继续,我码字!!〉
           〈我是娱乐记者,明天头条预订〉
          “包养,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养你”…一辈子
           “……嗯嗯嗯,那我可以在被包养后吃喝玩乐嘛”
            “可以”
            〈我看出来了,柒总今天来就是冲着六七的〉
             〈我粉了〉
              〈答应他,答应他,嫁给他啊〉
               〈嫁给他〉
                〈嫁给他〉
              “别开玩笑了,今天的直播快结束了”六七拿起东西就准备离开了。
             柒走过去关掉了直播视频,屏幕前的观众一脸懵,但是粮太多了,他们马上立队各自产粮去了。
           茶室里柒抓着六七的手,六七本想挣脱开就被接下来的话说懵了
           “阿七,我喜欢你真的很多年了,我绝对不跟你开这样的玩笑。”
            柒走的时候,六七在地上发呆,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一只笔吸引了他的注意。

—————————————
作者有话说“六七啊,这啥?”
六七“不知道啊,……等等录音笔?道具组的?”
作者“或许吧”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