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 生病

吃糖

   璎珞从小就是一个身子不太好的人,加上多次生产,对吃药这个事情早就习以为常,见怪不怪,想起上次自己生病的时候被弘历逼着吃了特别苦的黄连糕,也不知道他是那么想居然让太医发明了这样的玩意,心里越想越气,觉得自己那么都要治一治他才好。
     弘历不爱吃药,这个璎珞早就发现了的事情,可是他身体好啊又不经常病,这让璎珞没有下手的机会了。
      这几天朝中事情繁忙,弘历作为一个好皇帝也免不了废寝忘食的批改折子璎珞也是心疼也就默默陪在了弘历身边,弘历开始不同意,可架不住璎珞的一番说辞,什么,想常伴我夫君左右,太久不见了特别想,有难同享,有苦同当,这样的油嘴滑舌。也就同意了下来。这一来二去直到最后事情解决,璎珞的身体病了。
       弘历有些心疼,可是总忍不住张嘴骂“朕都说了你身体不好,让你别陪着我,你又不听”璎珞只是笑,后来一想吃药的事情,她皱了皱眉,又些不满“皇上你看,我陪你批折子生病了,如今又要吃那些苦的要死的东西,我一个可不愿意,夫妻应该有难同享,有苦同当才是”
        “你有乱说话,什么'有难同享,有苦同当,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都病糊涂了,快吃点药”
        “臣妾可没有乱说,皇上当初让臣妾留在养心殿的时候,臣妾也是这样说的啊”璎珞嘟起嘴,有些不满道
       “你啊,就仗着…”宠你,后面的话弘历没在说,他觉得要是说了她就得更无法无天起来,决心不能惯着。
      “我仗着什么了,我又没什么文化,只能仗着皇上喜欢我才好为非作歹”弘历心想这个小丫头从来都是油嘴滑舌的很哪里像个没有文化的…
       “喝药”弘历把碗向璎珞跟前推了推
       “要我喝药…皇上得陪一起”
       “你是小孩子嘛,这么大一个大人了,都是几个孩子的娘亲了那么越活越回去了,喝药都得喊人陪着才行”虽然这样说,不过脸上却是温柔的很
       “我不,不然我就不喝了”璎珞佯装生气的转头不理弘历。
       弘历到底还是心疼璎珞,看了看药碗,自己喝了一口,又把璎珞的脸转过来,吻了上去。
        苦药随着两人紧贴的双唇相渡着,让璎珞的脸有些红
         “朕喂药给你喝,那么样…”,璎珞不等他继续,就抢过药碗喝干净“那么不嫌弃苦了,朕早说了,良药…”弘历的话又没说完就被璎珞抓着衣服,吻了上去,满口的药味,和眼前小丫头笑着的眉眼。
         许久才被放开。
          “打断朕说话,宫里也只有你干的出来”弘历笑说
          “是是是,臣妾胆大,可是这是一报还一报啊,良药苦口,这不是皇上教我的嘛”
         弘历自觉说不过她,又心想不与一个生病丫头计较,让她躺下好好休息,自己拿了一本书坐在她床边看了起来。
          璎珞看着床边读书的弘历,忽然觉得刚刚的药也并不算的上多苦了。
  
       

评论(5)

热度(2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