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糕点

   张嘴,吃糖(这个cp真的是越写越开心啊,有没有。)

      璎珞喜甜食,糖糕和小食都甜的发腻了,几个公主也随了她的胃口爱上了甜食,开始被弘历教导过一阵,说什么甜食吃多了不好,各种各样的念叨,璎珞可受不住了于是装模作样的说了一遍再也不吃甜点的无聊誓言,弘历还是觉得不够还让她写了一百遍不吃甜点的文书。
       本来一开始,璎珞觉得自己既然答应下来这些,不吃就不吃也不会那么样,可是一到冬天就特别想吃糖了,她去膳房里要,他们当然管不住现在的皇贵妃,也就只好偷偷给了她一盒。至于为什么是偷偷摸摸的给,还要从立字条的时候说起
        弘历好歹是个聪明的皇帝,他能想到表面答应背后在吃的这样的小事情,他的璎珞自然也能想到。所以哪天他带着璎珞去了宫里各大厨房里,宣了一番不能给皇贵妃吃甜点的话,这样总不能有人抗旨把。却没想璎珞在这个宫里待久了就学会了给人施加压力,现在居然是为了一盘点心。
         璎珞高高兴兴的回到宫里准备加餐了,刚刚进房里就看到了坐在位上的弘历,他低头看书,旁边放着一杯水。
         “贵妃回来了?这手里提的是什么啊”璎珞咬了咬牙,觉得肯定是有人偷偷跑去告密了,可是事情既然已经这样,得想想办法
         “这个,是给皇上的,臣妾怕皇上来这里觉得无聊,给皇上准备了点心”璎珞乖乖的把盒子里的糕点摆了一排,芙蓉糕,玫瑰酥,好想吃,璎珞偷偷吞了吞口水。
          “嗯,这个芙蓉糕是不是放坏了啊,都变味了”弘历合上书尝了一口,又点评道
         “不可能会变味啊,这是刚刚才拿回来的啊,还要…”璎珞忽然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话,立刻捂住了嘴,又看了看弘历,发现弘历并没有看书了而是静静看着她“还要用来吃?”
         璎珞不说话了,她自己觉得理亏,本来都答应的言之凿凿,可是却食言了…
          “朕不是不许你吃这些,只是你以前吃药,太医说了多吃甜食对你并不好,璎珞,朕很担心你”弘历说话的时候紧紧拉着璎珞的手,过了一会才有听他说道“再说,你不生病,朕才能舒舒服服,你看看你上次生病让朕陪你喝药,又让朕陪你喝水,下次呢…朕可不愿意想啊”
         “什么嘛,原来皇上是为了自己啊,臣妾还以为皇帝是心疼我呢”璎珞甩了甩弘历的手,又被对方握的更加紧了
          “你这个没小良心的啊,朕还不心疼你,看看朕给你带什么了”说罢才放了璎珞的手,让李玉给递上了一个食盒亲手打开了“你好好瞧瞧看”盒子里的是各式各样的糕点,小巧可爱。
           “朕找到了太医和膳房里的人,商量了一个办法,又能吃到糕点又没有加入糖,太医也说了你吃这个对你身体无碍,这个皮啊是加了水果,把它们压成果汁在……”弘历还没说完,就被璎珞忽然的拥抱打断了,弘历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璎珞才从他怀里起身,看向那个食盒
         “皇上真的是心疼我啊”璎珞说着吃了一个糕点,又喂给了弘历一个白色的糕点,跟她刚刚自己吃的是一样的款式
         “臣妾觉得可甜了,比原来的那些都好吃”
         “不想你的芙蓉糕了”弘历咬了一口糕点笑问
         “皇上刚刚还说芙蓉糕坏了的,皇上了觉得这个好吃吗?”璎珞笑着看着弘历,弘历的眼睛也看着她,他们能在对方眼里看到彼此
          “朕觉得好吃的很”她听见这样他这样答到,他们互相笑着说着话,璎珞忽然觉得,不知道是这殿里太暖了,还是面前这个人太暖了,一时有点模糊了。
      
        

评论(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