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赏梅

     来,吃糖,今天最后一口糖,明天继续啊

    
      入冬以来,璎珞倍感无趣,茶也没得喝,书也看完了好几本,弘历到底还是心疼璎珞,觉得这样下去不太行,于是带着璎珞出去赏花。
      “皇上可别逗臣妾了,这寒冬腊月里哪里有花啊”璎珞被弘历牵着走,因为离开了冰冷的屋子有点不满意,边走边哼哼道,弘历转头看了看她,又握了握她的手,总觉得还是不够暖和便脱了自己的袍子给她披上“皇上这是做什么,你要是病了臣妾可担不起这个罪名啊”璎珞伸手拒绝,全被弘历打住,
       “这化雪天最冷了,朕把你拉出来看看梅花。怕你天天无聊闷得慌,你无聊了要生朕的气,你生病了又要来闹朕,朕可受不住你啊”边说边将袍子系紧,又伸手握了她的手带着她走,谁想到璎珞不走了,她喊来李玉去拿皇上的外袍。
          “皇上要是不好好穿衣服,臣妾就不走了,要是皇上生病了,臣妾就要天天烦皇上,让皇上啊脑袋疼才好”李玉来的很快,璎珞接过来灰色的袍子,给他穿戴上,又整理了下他的衣服,才牵着手带他准备走。
         “皇贵妃好能耐啊,都敢带着朕走了”看着被她握着的手,笑嘻嘻的问
         “是啊是啊,带去给大家看看,皇上啊是我的皇上”璎珞也笑着应声说着
         “好大胆子,朕可是天下人的皇上啊,那么是你一个人的了”
          “我说是我的,那就是我的,臣妾也是皇上的不是嘛,扯平了”
         “你只能是朕一个人的,你可真的是越来越任性了啊,璎珞”弘历说着捏了捏自己的鼻子,愣是把朕也是你一个人这句话吞了回去,可不能让她得意了。
          “还不是皇上惯出来的…等等,皇上,宫里的梅树在哪里啊”璎珞停下脚步,开口问道,弘历忽然想起入冬以来她就没出宫门一步,平时他请都请不来,还得亲自去她的延禧宫里才行
           “跟朕来,不认识路就别瞎带别人走,真是的不见了那么办啊,那么蠢”他牵了牵璎珞的手,带着掉头走了。
           “是是是,那臣妾以后去哪里就带着皇上就不会迷路了啊”璎珞想了想,觉得有道理,边说还边点头
          “'又在胡说八道,朕有那么清闲吗?朕可是一国之君”
         “那一国之君,能不能带臣妾去赏梅花呢”一双眼睛定定看着弘历,让他不自觉的轻咳了一声“走吧”,他们一路走,一路拌着嘴,才来到了梅树下面,没过一会,璎珞就被弘历拉着走了  。
           璎珞抱着折来的梅花,弘历怕她手凉,也很快接了过去,给了同行的下人们。璎珞看着愣了愣,才开口道“那么了,不是皇上说来赏花的吗。不赏了”
            弘历看着她有些冻着的手,要来一个小暖炉给了她手里放着,又对她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吧,这些梅花没你好看”
             “皇上可真有审美”璎珞笑着接了话,把暖炉又抱紧了些,另一手被他紧紧握着带着走着。
            “臣妾又不是小孩子了,不会走丢的,再说刚刚的路臣妾都记着了”璎珞有些想放开手了,想着两只手抱暖炉也方便啊
           “嗯。朕忘了,所以牵你的手,让你带朕走啊”'
         “去那里都不要紧啊”
        “不要紧”
        天空太阳虽然并没有多少暖意,反而在化雪的时候让周围冷飕飕的,可是这一小块地方里,璎珞觉得没有什么更能温暖到她了,连延禧宫里她最爱带着的炭火边上也不能像现在这样暖到她,想着想着,又把手反握了回去,她感觉到,手上的力气,又被抓得的更紧了。

            
           
 
         
           
        
      

  

评论(4)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