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豌豆公主

     听见了题目和答案的公主,在一个雨夜里敲响了禁闭的大门。

  0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美丽的小国家里有一个美丽的国家,和一个美丽的公主,公主从小到大被千娇万宠,国家的人民喜欢她,宫里上下也喜欢她,她从小到大不仅骄傲蛮横,而且颇有心思,为了让别人喜欢自己宠爱自己几乎是无所不用其极。

   很多国家都是在这个时代里慢慢陨落的,这个小国家也是这样,公主很快也在大战里从圣坛里慢慢走了下来。

1

   公主被送到了一个国家的宫里当奴隶,负责在那边洗衣服,这里对下等仆人极其残忍,他们终身把仆人锁在一个地底下,这里的仆人都是每天去一处拿来上头的衣服洗干净在递出去,甚至有些人一辈子都出不去。

   公主从小到大没有受过这样苦难,于是她在这个地下乖巧了几天就决定干一件事情。

    她先伪装成了自己是得了传染病,又说不配跟大家洗衣服,哭的好不凄惨。

    总管虽然心狠手辣不过想起这个地方如果传染,干脆杀了好了,总管找来了一个女仆去杀死公主,女仆第一次干这样的事情有些害怕,结果被公主反杀。

     公主摘下来女仆的口罩,因为在这里所有低等的女佣不能露出脸来。所以公主很方便的逃离了这个地方。

    公主去了宫外,虽然我找到一份轻松的差事,可是还是想要,想要回去,回去那个曾经富丽堂皇的宫殿,没有爱也可以,没有,没有,没有……都可以。

2

   公主第一次见到王子的时候,是在国家的游行队里,公主决定想办法成为一个权高位重的王子妃。

   她偷偷潜到宫里,得知了王子想要一个什么样子的公主,本来决定前去拐骗一波没想到在门口就听见了皇后的声音。

    “你应该去找一个公主。这样到时候我去出个考题,我相信只有真正的公主才会知道的问题,”

     公主听后悄悄离去一直躲着王子收集情报。

     很多天以后,公主杀害跟一个屋里的人,伪装成自己样子还有遗书。宫里都觉得一个仆人也没见过无所谓,喊了公主去埋藏下算了。

     公主带着厚厚的面纱,退了下来。

3

   那是一个雨夜,公主把她逃离时候带走的一件公主外袍剪开了穿在身上,因为最近国家之间打架厉害,所以逃难的人不少也没有让谁注意她。

     公主敲响了城门,虽然侍卫不理她,可是却被路过的皇后听见了,皇后看她怪可怜的也就在搜查了后放了她过来。

   “为何来着这?”皇后问她

    “我本是一个国家的公主,可是战争让我家破人亡,我一路逃难到了这里,我听说这里人善良于是到处敲门希望找到一个地方让我好好休息一个晚上。”公主说的梨花带雨,好不凄惨,周围的人却有着冷漠似乎见怪不怪了。

     “家破人亡,你的父王母后呢”皇后又问她

     “大概是去见了上帝。”公主的声音有些呜咽

     皇后抱了公主下,然后对下人说了一番话,将公主带去了房间。

     一个房间里100多床棉被堆在一起,公主睡在了上面,下头有两个女仆站着,

     一夜无眠,她在床上动来动去,说这个床难受,又不好明说,女仆也就不在管她。

4

    “昨晚睡的要么样”

    公主早上去向皇后感谢,就被这样问到,其实皇后已经拿到了昨天晚上公主睡觉的消息可是她还是装作不知道,要开口问。

    “并不好”公主知道昨天晚上的女仆肯定是皇后派来的,自己绝对不能说实话。

    “哪里不好?”

     “我感觉到有东西,扎的我难受,好像是豆子”

     皇后听见了笑了笑,“我一直想我的儿子将来娶一个公主,那么你愿意吗”

     公主推辞一番也就点头同意了。

     皇后觉得自己找到一个特别好的儿媳。

5

  王子其实早就知道,皇后会用一个如此无趣的方法替他选一个妃子了,可是没有想到那么无聊。

   他偷偷拿走了床下的豌豆,可是第二天还是发现了新的,他听见了对话,看见了昨天的事情。

    恐怕又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子而已。

     算了,反正自己需要这样一个人,稳住他的这位母后,不需要多好看,好控制懂事情,聪敏一点就可以了。

      刚刚好这个女孩挺符合的。

     没有爱啊,刚刚好他也不需要爱。

6

    王子和公主见面了,各怀心事的两个相处的意外融洽。

     后来他们结婚了,在一起了。

     生活的非常幸福。

     忽然有一天王子闲的无聊在公主的床下放了一个豌豆,第二天公主醒来时候听见了这样一个问题。

    “昨晚睡得好嘛”

     公主愣了愣摇了摇头,王子掀开了被子笑了笑没有说话。

     王子走后,公主走到了王子刚刚站立的地方,掀开下面的被子。
     她看见了,一把豌豆。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