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锁上

甜甜一颗糖⊙▽⊙

  

      弘历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送一个人镯子就能栓住一个人一生的鬼话,于是命人打造了各种镯子,有粗有细,金银玉石,白玉雕花,无一不有,他盯着这些手镯不知道那么送,忽然又觉得自己贵为堂堂皇上送给礼物都要这样磨磨唧唧了?!弘历拿起一个镯子,金镶玉,带走了。

      璎珞闲来无事,找了几个小丫头下下五子棋,看到弘历来了迎接了一下又继续干自己的事情,弘历看她玩的高兴完全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弘历也不管,对面的小丫头有点不敢继续下棋,可是看娘娘完全不理皇上的样子,她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走开坏了娘娘雅兴。

      对面的小丫头不太敢动,璎珞也不着急,她想着最近几天里弘历那边经常派人来给她测量手腕的破事就心累,完全不像看到他好吧。

      几个人一直僵持着,知道哪个宫女想到小厨房里还有晚饭的事情得了弘历的准许自己就告退了下来。

     

      “那么,今天皇上是亲自来给臣妾测量手腕的?”璎珞一想到前几天天天被喊回来宫里就为了测量个手腕…璎珞就气啊,出门都不能好好出。

     “……朕这不是忘了告诉他们一起来吗”

     “皇上想干什么直接说吧,臣妾觉得这宫里有时候真的无聊,我还想啊能出去走走”

     弘历抓起来璎珞的手,拿出了买个金镶玉的雕花镯子,套到了璎珞手上

      “锁上了”

       “……皇上你送个礼物那么幼稚吗”过了一会璎珞拿出一副小锁-“本来说啊是给公主的礼物,看来,先给皇上好了。锁上了。”说着给弘历收了链子带在他手里

      “幼稚,男子哪里带的了这个”摘下来看了看又传来了李玉让他收好。

   璎珞摸了摸手上的镯子轻呵了一声  “……那么跟孩子一样,幼稚死了。”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