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小美人鱼

深海的小美人鱼,爱上了陆地的王子?

唉,如果我杀了他,我会不会,得到他彻彻底底的一颗真心?

1

  小美人鱼是海王最小的女儿,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大海中。她拥有天使般美丽的容貌和夜莺般动听的歌喉。按照海底皇宫的规矩,美人鱼们只有到了15岁,才有机会浮出海面,看看人类的世界。美丽的“小美人鱼”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一天,小美人鱼正在海边玩,突然发现一位王子溺水了。小美人鱼奋力救活了这位王子,同时也深深地爱上了他。为了能跟王子长相厮守,她找到了海底的女巫师,请求把自己的鱼尾变成人的双腿。但巫师提出,要以小美人鱼银铃般的声音作为交换。巫师还警告说,一旦王子日后移情别恋,她就会变成海上的泡沫死去。为了追求爱情,这些都没有让小美人鱼动摇,她毅然喝下了变身药水,尾巴变成了修长的美腿。可她从此也失去了说话的功能。

2

     小美人鱼不能说话了,再也不能了,可是她很快依靠着自己美丽的面孔得到了王子的喜爱,王子对她甜言蜜语,小美人鱼忽然觉得自己虽然不能说话可是自己做的一切,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美人鱼觉得自己得到了真爱,王子是上天给她的礼物,王子告诉小美人鱼自己会爱她一辈子,小美人鱼带着对未来的幻想和爱情渡过了最开心几个月的时光。

    

     虽然小美人鱼的姐姐们和父亲都在劝阻,可是小美人鱼非非不听,她觉得这些是她和王子爱情路上的困难,打破困难了她和王子才能幸福下去。

3

    不知道是谁说的,幸福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可怜。这样的生活里来了一个公主

    王子被那位公主迷的不行,天天都想见到他,甚至有一天他和公主的婚期传了过来

    王子告诉小美人鱼,自己并不爱她,只是为了国家的利益没有办法,说的非常难过,小美人鱼开始是相信的,可是后来小美人鱼看着王子对公主百般献好,还听到王子告诉哪位公主自己的身边有个哑巴姑娘不识好歹,说想让公主出手帮他处理下这个人。

    小美人鱼听力不错,这段话听的清楚,她偷偷跑走,潜入水里找到了与她交易的巫师。

   “巫师啊巫师,你知道如何留下一个人的全部真心吗”小美人鱼拿出写好的纸条,上面写着这样的话,巫师觉得自己干脆帮帮她算了。巫师拿出一把小刀给了小美人鱼“这个小刀你拿好了,杀了他挖出他的真心再把上次的药水滴在那个人身上,他就完全属于你了,将他心头血滴到你的脚上你就可以说话了,交易取消。”

     小美人鱼其实不愿意伤害他,可是他想到了王子的言论,小美人鱼坚定的点了点头。

4

    小美人鱼动手了,她在一个晚上见到了王子,王子想着反正马上就见不得这个可怜的姑娘了,自己就陪她聊聊天好了,可是走了很就这个姑娘都未有说话,唉,哦,她不会说话

    小美人鱼忽然抱住了王子,王子没有怀疑,反而伸手抱了抱她“再见了…”王子这样说到,可是话还没有说完,王子觉得心口一疼,血液流下来,小美人鱼将血抹在了脚踝上

    王子想说话,可是他已经闭上双眼没有力气了,小美人鱼挖出了心,又抹上了药水“跟我走吧”她的声音回来了。

5

    王子消失了很久,公主并没有着急,嫁去了别的国家,王子的国家开始准备下个国王继承人的事情。

   

    小美人鱼看着对面的王子,没有呼吸,没有心跳“你那么不说话啊”小美人鱼轻声说道

   “哦,我忘了,你不会说话。”小美人鱼抱了抱他

    “他们都把你忘了”小美人鱼摸了摸他的头发

     “我干的哦”小美人鱼笑了

      “唉,以后你就是我的,我不会忘记你的,你会不会开心啊?”小美人鱼笑了很久,又抱着王子哭了起来,带着哭腔的声音慢慢的传来“唉,我们总于在一起了,他们说我疯了呢,这都是你的不好哦。”小美人鱼将王子的手牵起,望着十指相扣的一双手她笑容艳丽,美丽极了。

         就和当年一样,小美人鱼第一次见到王子的微笑,笑的一样好看。

(注意,本文第一段来自于小美人鱼原文大概的意思。)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