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5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5

    柒一路开着车带着蒋梦来到了武术馆外面,等了半天才等到了六七的车,他们对视一眼,蒋梦打开了车门,柒也跟着下来了

    六七在后面偷偷的往车外面看,虽然听不到声音不过看样子,柒蹲在小姑娘面前摸了摸她的头发,小姑娘特别开心的笑着,六七看着忽然觉得欣慰,唉,柒总于会照顾人了。

    

    这边柒跟着蒋梦下车,两个人对了一遍接下来的剧本,又偷偷看了一眼那么的六七,柒又上了车跟蒋梦挥了挥手。

      六七等了很久,直到看见柒的车彻底走掉,他才偷偷出来,进了这个武术馆里。

    

    武术馆里有许多孩子,六七很快找到了为数不多的几个小姑娘,和他家的小蒋梦。

     小姑娘的拳脚不错,而且听说跆拳道已经可以到了黑带的地步,以后好好学习还能去参加大赛,六七忽然觉得小姑娘以后不靠他和柒都能自己动手衣食无忧了,也就放心了好多。

     六七其实觉得虽然收养了这个小姑娘,可是自己和柒一直很忙,柒陪她的时间比自己多,又担心小姑娘不喜欢自己了,想到这里六七又觉得自己得对人家好一点才行,看了一眼时间上午8.30。

     六七坐在一旁的小桌子旁边想等12点多蒋梦下课,可是没过一会六七就睡过去了,蒋梦出来后叹了口气,先把时钟改了时间,又喷了喷一个小罐子的东西默默等着她家老爸醒过来。

     没过一会,六七醒来迷迷糊糊“我那么睡着的”

     “爸爸,你那么过来了,想我了嘛”蒋梦拉着六七的手微微笑着,六七四下看了看发现这个环境让他有点茫然,又看到了蒋梦心里又着急又高兴“我说,梦梦这几天我都不见你回家着急坏了”

      “爸爸不要着急嘛,爹爹他心疼我,说我在外面学习太辛苦了,就把这边的别墅让我住了,别墅特别特别大”蒋梦笑嘻嘻的说着看起来很开心

      “…小孩子家的,知道什么房子大不大的,你爸那么教你的,爱慕虚荣啊”六七揉了揉蒋梦的脸蛋,觉得特别舒服又开始揉

      “知道了知道了,爸爸老揉我脸我要揉回来”蒋梦说着直接上手,两个人你来我去不亦乐乎。

      六七看了一眼时间,决定先把蒋梦带回自己家房里,柒开不开心到时候再说。

      一路上六七和蒋梦聊了很多,六七觉得蒋梦是真太可爱了,简直小天使,说话太可爱了,笑也超级可爱啊。蒋梦觉得她家爸爸太蠢了,难怪会被爹他压的死死的,不过,唉看了看后面尾随的车…有什么办法,宠着呗。


————————————————

禾安“………”

一时不知道说啥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