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4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不会特别长。大概20—30左右吧。每篇不会特别长


4

    蒋梦这样的生活已经持续将近一年了。

    虽然这一年里,六七也是经常怀疑,不过自从他签到了柒的公司以后,闲的无聊久了,也就开始找柒给他点活干。至于干了啥,除了在床上不可描述,六七去到了电影片场里

     片场里,六七也很担心蒋梦的情况,可是老是被柒阻止,说蒋梦现在学习的东西很多会很忙,让他不要打扰人家小姑娘的学习。

      话说多了,六七都有免疫了,虽然表面答应的好好的,心里还是不放心,这天六七早早结束了拍摄开车一路尾随柒的车…

      当然柒发现了,因为这个车真的跟的太明显了,这要是别人柒肯定就甩了算了,哪会让他跟着一路。

      “爹爹,爸爸他跟过来了,要不要我去处理一下”一个软软的女声响了起来,柒撤了她一眼“处理?给他撒娇卖萌嘛,我们瞒了他这样久,阿七肯定是想知道你现在过的好不好,只是这跟踪技术太差了。”

       “爹爹我们就装作没看见吧,我们把爸爸带去武术馆好了”柒听闻点了点头,又有条不紊的开起车来

        六七看着前面的车,一面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好排除自己的嫌疑,又要不要离远点在继续…又看车换了方向立马跟了上去。

       “一会就交给你了”柒对女孩说

       “放心,肯定让爸爸安安心心的回去”带着甜甜糯糯的声音女孩点了点头


     

.————————————————

禾安“那么办啊,梦梦,你爸是影帝啊,那么演啊”

蒋梦“放心,我挺专业。”

禾安“………………专业卖萌嘛”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