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帽子

     甜甜蜜蜜每一天…!


    


       璎珞看着最近天气估摸着快到立冬天气了,这次该送他个什么才好,虽然弘历并不缺物件,不过没到冬天璎珞如果不送他个什么弘历就会不开心,难道这年级越大了以后人就越幼稚?

        想想前年,璎珞准备给弘历送个披风可是送去了以后弘历从不当着她面前穿,璎珞一度觉得是弘历看不上自己的东西,结果后来听说弘历每天都要穿着她送的披风到处逛…宫里上下走遍那种…后来璎珞去问弘历这件事情,弘历只说为了不让璎珞她恃宠而骄……

      请问还要那么恃宠而骄,璎珞宠冠六宫的这件事情有几个人是不知道的…

    

     璎珞又想到了大前年的棉鞋,直到开春了弘历还舍不得脱,璎珞越想越头疼,又拿他没有办法,算了不想跟一个老小孩计较那么多,如果跟他理论多了又得说她恃宠而骄,不知好歹了。



      哦,带着自己的东西满皇宫逛,生怕别人不知道是谁做的就开始夸的行为,你确定不是想让她恃宠而骄嘛?!

  

     今年,送个帽子好了,不过不能太厚万一这又带上不脱那么办,璎珞不禁想到,虽然以前也送过,不过嘛,璎珞秀了一顶小棉帽,又给自己绣了一个一样的,嗯,成双成对嘛。


   


评论(1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