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6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每一篇不会太长,大概…20.-30左右完结吧

6

    六七在一系列提问以后总于被蒋梦小姑娘安抚好了,又是一番叮嘱下来,小姑娘点了半天头让六七觉得实在乖巧的不行。

    “乖,爸爸我得出门工作了,柒他要是欺负你啊,啥的。你给我打他”

     六七说的煞有其事,小姑娘听得非常无言以对,这她这个爹爹是她能打的吗??算了,先哄爸爸再说

      六七从早上起床又叮嘱到晚上睡觉,又说得听老师的讲课啊,不要太拼命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

       “好了好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爸爸也是不要受伤了哦”小姑娘拉着六七的手笑了笑

       “乖了乖了”六七蹲下来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过了一会就离开去拍摄地了。

   

      “唉”蒋梦叹了口气,又往里头的房子走,本应该去上班的柒总坐在沙发椅上看着电脑,听见了声音又抬头看了一眼“弄好了?”

        蒋梦点了点头“哄好了。”柒听见了也就点了点头

       “他还是喜欢操心你,对了最近去上学”蒋梦点了点头

       “我告诉你这个,只是希望你们那边的入学家长会你能自己跟阿七去说”

        “不会让他担心吗?”蒋梦看了看又问他

        “不说他更加担心”

        “我一直觉得这个家里,爸爸就跟太上皇一样的存在了”

        柒闻言笑了一声“他才不是太上皇,他是得被千娇万宠的小王子。”

        “那我是不是小公主”

         柒挑了挑眉,难得开了个玩笑“哦,你不是想跟我一样当骑士的吗”

          蒋梦闻言也笑了,她从柒的手里拿过一个册子,唉五年级的小学通知

         “给你安排的,前面的知识你不需要,就从这里开始吧。”

           “嗯,好。”


——————————————

作者有话说“父女交谈时间ing”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