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暖意

吃糖,一颗小短糖


       马上就到了立冬的时候了,这外面风冷飕飕的,连雨水都冰冷的不行,璎珞有些畏寒,本身子就不好了起来,这温一降下来了她哪里还受得了

       弘历本命了内务府的人去给璎珞送炭火,又是让太医院的人轮流请脉生怕出个什么事情来,最后璎珞受不住这样的看管过来问,弘历也只是说道,还不是怕你又让朕喝那些药。璎珞听了笑了笑,一边说他借口差,一边又笑,为了不让你喝药我不生病就是了。

      好不容易过了几天,天气才慢慢暖和起来,弘历拉着璎珞去了前院晒太阳,可是不一会就又开始嫌弃这院口风大又喊璎珞回去

      “臣妾觉得这里暖和,不想回去”璎珞坐在贵妃椅上好不舒适懒洋洋的回答道,弘历觉得无奈,又不想同她说这个问题,就喊来宫女送来了棉毯和热茶,自己在旁边看书,隔三差五璎珞就听见耳边传来一句“璎珞冷吗?”说实话的话外面的风还是有点冷的,不过,璎珞伸手拉住了弘历没有拿书的一只手

       “臣妾不觉得冷”璎珞笑说,可是她的手还是有些发冷

       “算了”弘历站起身将璎珞抱在怀里又自己看起了书“这样应该就不冷了吧”

      “自然了”璎珞笑着答道

      


     


评论(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