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7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7

    

    六七最近非常忙,又是电影又是电视宣传天天忙得不可开交,柒倒是无所谓反正六七在哪里他跟到哪里就是了反正也没有那个无聊的媒体想找他的麻烦。只是苦了蒋梦小姑娘,一个人在家冷冷清清,好在她也不是一个闲人……就是闹腾的很那种。

     这几天小姑娘闲的无聊,不仅是早上在外面跟人打架说是自己看了超级英雄的电影要保护弱小,结果带了个面罩披风往小巷子就蹿,看到被欺负了的啊从小学生到初中高中,解救了不少被收保护费的可怜学生,自己呢做好事不留名,干完就跑…好歹是在一群真黑帮大佬手下练过的小姑娘,那群市井流氓她也不当一回事。

     过了几天柒听到了这个消息,确认了小姑娘没受伤了以后也难的去管,让她别把人打死就行,只是这件事被六七听见了,六七开始埋怨把人家好好一个教成了什么东西……泼妇嘛?

      “你说,我们那么忙,现在人贩子又多,她不早点学习点这些东西以后被那么样了,可那么办?”柒非常冷静的说着话,愣把六七说的一愣一愣,六七又想了想道理好像也就是这样了,现在坏人那么多,万一有个什么意外会打架也比不会好,六七仔细想想又开始找手机往家里打电话。

      

        “喂”对方一个小奶音传来,一想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别滥觞无辜,实在不行打伤了算我的”六七急急忙忙说完了又挂了电话。

       蒋梦盯着电话看了看,又噗嗤一笑,估计是爸爸爹爹知道了她的所作所为,本来还以为会被一顿臭骂,结果爹爹说别打死就行,爸爸又说打伤了算他的……想起了前几天偷偷跑到爸爸房里看到的小说稿件,那么办觉得自己被两个霸道总裁包养的感觉啊。

————————————

禾安“你的错觉”

蒋梦“…我啥时候能去上学玩玩。”

禾安“我想想,想去就去啊”

蒋梦“小安子,快给我安排安排”

禾安“…………啧啧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