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小睡

甜甜蜜蜜每一天。

      都说是后宫佳丽三千人,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可是整个后宫里最得宠只有那么一个皇贵妃,说是宠冠后宫也不为过了。

     如今宠冠后宫的皇贵妃娘娘在干嘛?在湖边钓鱼。

     说是最近得了空闲,在延禧宫又觉得闷了就带的延禧宫里众人出来钓鱼,一个湖边围着一圈人支这钓杆等鱼上钩来。

     

     当然宫里那么大闲的肯定不只有璎珞一个人,闲的发慌的还有华春宫里的辛贵人。说这个辛贵人是皇太后指过来的,虽然是为了安抚辛家。不过弘历压根不理会,随便给了个住处以后就再也没管过,弘历不想管璎珞有时候发懒,也懒的打理后宫的事情,而后宫如今基本无事可管,除了每年节日其他时候基本没有妃子出来闹事情也让璎珞安心了不少。

      当然也不是全部人都那么安安静静的,总是有那么几个人不太平的。

     

       辛贵人今天本想来湖上泛舟,却被告知请往别处湖里游玩,这边的湖被皇贵妃包办下来钓鱼了,宫中富饶自然是有不少处湖流,可是辛贵人一听来气了,凭什么都是皇上的妃子这个人居然可以气焰嚣张的来承包一片湖?而自己只能去别处?辛贵人不服气,“本宫今日非要在此处游玩一番!”

        这边璎珞钓鱼觉得有些困居然就这样坐着睡着了……

        辛贵人这边谁都拦不住,无法只能给了小船,太监们千叮万嘱别打扰了皇贵妃娘娘的雅兴,辛贵人哼了一声,上船去了

       

       弘历结束了公事,听说璎珞在湖边钓鱼就决定过去看看,直到他走到湖边,看见璎珞坐在湖边一动不动,正在想那么吓吓她才好,还没等弘历想明白那么吓唬人,就被一声请安吓了一跳,他抬眼看过去一个女子站在一个小船上对着璎珞问了声“给皇贵妃娘娘请安”璎珞不为所动,那个女子又接着说,璎珞依旧不为所动。

       不过璎珞不为所动了,不代表没人打理这个女子,弘历从后面走了过来先看看了璎珞,她手里的鱼竿乱摆璎珞依旧不为所动“璎珞,璎珞”弘历摇了摇她的身子,璎珞才迷迷糊糊的张开眼,摸了摸弘历的头“别闹,睡会。”又闭上了眼,弘历叹了口气一把抱起璎珞,又看向那个女子“吵绕皇贵妃睡觉, 俸禄减半”

        辛贵人愣了好久,直到后来湖边一个人都没有了,她还是一脸懵…

        这这这…这到底发生什么了?她还什么都没干呢?这跟她想的宫斗?不一样啊!!

     

      

      

   

评论(8)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