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8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8

   蒋梦在见到六七的时候,只是被询问了一番最近的情况确定了小姑娘平安无事后,六七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简单交代了两句后就准备继续开工。

    “爸爸”蒋梦小姑娘拉住了六七的手不让他走“我的家长会爹爹不愿意去那么办啊”

    六七闻言“啊”了一句,又马上对小姑娘说“他不愿意?算了,还有我呢,什么时候?”

    “下午呢”小姑娘说着又万分担忧道“会不会影响工作啊”

    “切,工作一天不做我又不会饿死,现在的老师别提多势利了,要是看你家长会都没有人去肯定会看不起你的。”边说边把小姑娘往车上拉,随便找了一辆车把小姑娘往上放,又忽然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往家里走了,“在车上等等我,无聊就玩手机,反正没有密码,我去换个衣服啊”

     小姑娘点了点头,无奈的看着她爸跑去了屋里,自己打开六七的电话又找到了柒打了个电话,说了几句,那边只是说“不管他做出什么事情,记得能夸就夸,谁敢过来说,给我护好了就行”小姑娘听完一觉得她爸以后要是被宠的生活不能自理的话,都是她爹的不好……可能以后还有自己的一份。

     毕竟你见过谁家的教育是什么,这个家里只有一个人最重要的思想教育?小姑娘删除了电话记录,又开始找了个消消乐游戏玩了起来。

     六七换了一套衣服虽然是白衬衫的正经衣服,和运动连帽不一样的,可是这个衣服,小姑娘表示这个衣服她在她爹身上看到过。

     六七表示没有办法,自己的衣服可能撑不起家长会的场子,这万一被看不起了,那么办让他们欺负他家小姑娘啊?

——————————————

禾安“六七我跟你说她不欺负别人你就谢天谢地好了”

     六七表示并不想理我,并又表示他家小姑娘非常乖巧,让我闭嘴。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