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9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9

   

    蒋梦学校并不是什么贵族学校,反而比较普通,今天也是个普通的家长会六七停好了车,带好了口罩就把小姑娘接下了车“来来来,带我参观参观你们学校。”小姑娘点了点头牵着六七就往学校走,六七好歹是公众人物,所以小姑娘也留了心眼把六七往没课的教室带着看直到家长会时间要到了六七才被带到了教室里坐着,一个小角落里,

     家长会流程也就那样,六七开始觉得好玩听到后面也觉得没意思开始用手机跟柒两个人聊天,蒋梦看着她家老爸的行为也不由笑了出来。

     然后是好学生家长发言……“下面我们请蒋梦同学的家长发言,告诉我们教育孩子的经验”六七愣了愣,作为一个常年写着狗血小说在颁奖典礼说无数的人,发言自然是小问题,可关键是现在他。

      六七刚刚准备站起来想一套说辞,蒋梦小姑娘就先站起来了“老师,我的爸爸有些病症,不能好好说话,我平时只是靠自己自觉,没有人管教过我”六七一听配合着沉默又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下面的家长们有觉得小姑娘懂事的,又有觉得这家人可怜的。老师也不仅对这个小姑娘喜爱了不少,这家里人生病自己还坚持学习。

       一屋子人各有各的想法,直到家长会结束,还有家长同学来关切他们,蒋梦小姑娘一一打发了回去,六七也是眼疾手快的带着小姑娘离开。

       刚刚把车门打开,就发现了车座位后面的一个人敲打电脑的身影“完了?”六七点了点头

       “柒啊你来开车,我要睡会”柒听闻把电脑给了六七又坐到了前面,六七没过一会就睡了,蒋梦看看自己家这两位家长,轻声笑了笑,平淡而美好的一天。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