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茶会

甜甜甜甜,今天运动会冷的要死,一会还要去忙。。゚(゚´Д`゚)゚。


    后宫佳丽三千人,谁都知道一件事,这个后宫啊攀龙不如讨得皇贵妃娘娘的开心来的重要。

    这几天里后宫的嫔妃们除了璎珞在外跟皇帝秋游,其他人在宫里闲着没事开起了茶会,聊聊天嘛,促进促进感情,反正这个宫里争宠争不过皇贵妃娘娘,她们一群女人之间就没有任何斗争,皇贵妃娘娘前朝无人,几个阿哥也不是养身边的,所以啊那么抖都没有用啊。

      这宫里就开始意外和谐了起来,女人们和谐太平,这个茶会也其乐融融起来。

       “话说近来妹妹们过的如何”萧妃开口了,话说这个萧妃啊只是被宫里人送来的,皇上不想管,给封了封号就没理会过了。

         “没啥大事我在帮皇贵妃娘娘做菊花茶呢”辛贵人接了话,吃了个葡萄,又不理她们了

        “我那么听说辛贵人最近被罚了俸禄”舒常在接了话,辛贵人瞪了她一眼小小哼了一声

        “各位妹妹姐姐先聊着,我还得帮皇贵妃娘娘去浇花”岑嫔行了个礼刚刚来就走了,大家也没再说什么,就又开始各聊各的。

         “我来这个宫里还以为有一番争斗,结果呢,皇贵妃娘娘有时候话都没说,皇上直接插手一道口令传下来了,要我说皇上真的是干了统领六宫的活啊。”开口的是琴常在,虽然当年被太后送来,不过这些年完全没了任何心思,天天看着皇上和皇贵妃两个人恩恩爱爱,唉。头疼

         “不是,我跟你们说,我的身份本来是常在,之所以现在当了嫔位,就是以前的时候我做了个小玩意讨了皇贵妃的欢心被皇上看见了,就给我变成如今的林嫔了,我开始以为是家族的关系,结果后来一想主要还是因为皇贵妃。”林嫔的话让大家陷入思考

        “好像是因为皇贵妃有段时间爱花茶,宫里才开始准备了各种花展”

         “不是,是因为皇贵妃有段时间在养花”

         “有段时间我还听说皇上自己在为皇贵妃做饭”

        也不知道话题是谁带起来了,反正大家开始各种叽叽喳喳,忽然被一个太监传报了皇贵妃娘娘和皇上回来了的消息,大家自然赶快去迎接。

         璎珞喜欢素色,大家也是穿的低调的往那边走

        “娘娘此去辛苦了”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大家又开始对刚刚下马车的璎珞问候了起来,璎珞被包围的有些懵了,也就被她们围着走了,弘历一个人本来是有些生气,到不是气他们来巴结璎珞,气的是什么?

      过了一会只听弘历转头对李玉吩咐“这群女人一定要好好管管才行,居然来跟朕抢人,每人每天给我去浇花。”

        “奴才知道了”

        “哼。”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