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10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10

   六七显然不想理会柒那么就出现在他的车上,一觉睡了个舒服,所以他完全没有看见柒和蒋梦小姑娘的相视一笑,也没有听到他们的对话

    “我说爹啊,你跟我们一路这样真的好吗?”蒋梦小姑娘掏出一根棒棒糖叼在嘴里边车边问着

    “呵,我跟着我媳妇,你问那么多干嘛”

    小姑娘转头过去,单手拿出棒棒糖又吐了吐舌头 “幼稚。”柒装着没有听见继续开车,蒋梦见到没人理她,她也就懒的继续搭理开车这位,过了一会又开口道“不过我爸的车爹你是那么有钥匙的?”

     “他没有锁门,我在后面的车看见了于是我就坐在了这里。”

     “啧啧啧,还不是我发现了爹爹你一路跟着爸爸,女儿心疼你就把这个门啊偷偷拉开了。”

     “你就是太皮了,他还一直夸你听话,哪里听话了。”

      “哼”小姑娘头一摆,又看着六七哼哼了几声,以为是他们两个吵到了他,“别说话”小姑娘压低了声音对柒说到,柒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小姑娘被揉的有些不开心了,可是碍于六七在睡觉,就只是嘟了嘟嘴,继续去吃棒棒糖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