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12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12

    

    小姑娘开始上学,说起来因为上次家长会的一番激情发言,让很多同学老师对小姑娘感到了同情,人嘛难免会去同情弱者,这个都很正常。

     可是有天老师提出了家访这个通知,本来开始小姑娘还想自己想办法压下来,结果呢被六七知道了还觉得是自己家这个闺女在学校表现不行,又一想肯定不是自己闺女表现不好肯定是这个老师的问题“梦啊,你去帮我跟你们老师说,我来见见他”这句话成功把小姑娘吓了一跳,想了想她决定去求救老爹

     “啊七开心就好,一个老师你还搞不定吗?”柒看着文件头也不抬的答道。

      好吧,早就应该想到的基本她爸提出的任何事情……她家这位宠妻无度爹都不会有任何意见……!

      现在只能随机应变了。

     

      这天家访,六七发挥了自己的影帝功底,把自己打扮的特别黑社会,小姑娘表示自己无力吐槽,只能顺着他的意思来,在老师还没来以前,她自己先跟着柒出了门。

      六七在家里等人

      柒和小姑娘成功的编排了一套话瞒住了老师。

      六七依旧在等人

      老师离开了。

      六七依旧在等人。

       过了一会柒收到了六七的短信“阿柒,这个学校老师完全就是言而无信,我觉得小姑娘得换学校了。”

       “你想换学校吗?”柒看着蒋梦问道。

       “太麻烦了。”

       “也是。”

      .“不用担心,只是她遇到了我而已,夸了半天她表现好”柒回了短信给六七。

       六七看了短信并没有再说什么,倒在沙发睡觉去了。

     

     柒和小姑娘回到了家里,以为会听到来自她爸的编排声音,结果屋子里安安静静的她看到她的爸爸居然倒在沙发睡觉了。

      “小声点,他昨晚很累”

      小姑娘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爹啊,你下次下手轻点,我看爸爸的腰都要断了”

       “嗯,你说的有道理,明天别来烦我们”说罢就抱着六七走了。

 

       我是不是应该为了我爸爸的腰默哀,小姑娘闷闷的想到


——————————————————

作者“喵喵喵?柒总你教导小姑娘什么东西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