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执手

      甜甜蜜蜜每一天

       “愿与一人,两相执手”

      这天正逢大雪纷飞后,宫廷内外一片纯白,璎珞呆在延禧宫里练习写字,对面坐着看书的弘历整个延禧宫里安安静静的,只留下了翻书和研墨的细微声音,静悄悄的,静悄悄的。

       忽然璎珞搁下了笔,蛮是不耐的说自个手酸,弘历听见了先是挑眉看了看璎珞的手,虽然知道这个丫头是装的腕疼躲懒可是自己却不去揭穿

     “手”弘历伸出一只手垃住了璎珞刚刚写字的手,又叫宫女拿了热水毛巾来给璎珞敷手,璎珞一只手撑着头看他,一边又笑

       “笑什么呢,看朕伺候你那么开心呢”虽然嘴上说的恶狠狠,可手上的动作还是很轻,璎珞知道他也不是真的生气接了他的话“臣妾在想整个宫里大概只有臣妾敢这样了吧”

        “别说整个宫里,整个天下就只有你”弘历刚刚说完,又催她去练字,随放开了她的手,没想到被璎珞反手握住

        “这是干嘛”弘历问道,以为她是躲懒又准备训斥两句,可没有等他开口璎珞就先说了话 “愿与一人,两相执手。不离不弃,暮雪白头。皇上啊臣妾这是活学活用。”

          弘历看了一眼璎珞刚刚练的字帖也笑了起来“好一个活学活用。”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