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童年

樱木花道他不打球了

漩涡鸣人的孩子都长大了

我到现在也没找到哆啦A梦的竹蜻蜓

我还想着想着让它带我飞向远方

犬夜叉的故事也悄然落下

还记得你们欠了智爷一个联盟冠军吗?

我记得米老鼠和他的妙妙屋

也记得公主的故事各种各样

那个小小的万事屋里

他们都还在吗?

我记得飞天小女警

也记得那个小小的名侦探

我忘不了高达和机甲

我记得代表月亮消灭你的魔法

我记得有一副神奇的卡罗牌

也记得星星月亮的神秘力量

我把所有的喜爱藏在一个盒子里

然后默默的羡慕着红白机和宝贝球

我把故事一个一个看完

我憧憬着虹猫蓝兔的江湖

也向往着迪士尼的童话

我又在不知不觉悄悄长大

真好,曾经我的路上

一步一步的前进里

有你们。

有你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