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养女不易14

诱你入怀第二部


大型OOC现场,不喜勿看。


骨骼惊奇的系列作品.。


不如完结好了,我最近期中考了有点忙,以后随缘更新番外日常

14


    话说我和小姑娘认识的时候,她以为我就是个写新闻的,虽然我知道这个小姑娘的来龙去脉,不过看着小姑娘偷偷拉着我跟我说“你要是敢瞎写什么东西,我肯定很会打你的”听了小姑娘的话我还是不争气的“噗嗤”的笑了笑,本来想伸手揉揉她的头发,结果被小姑娘扭头躲开了

     我正准备跟她聊聊天,结果背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小安子啊,你来了啊”虽然这个外号让我难受的眉头一跳,不过我还是回头看过来冲着他笑了笑“六七啊,好久不见,柒总呢?”

      “他啊”六七边和我说话,边拉过了小姑娘抱在了怀里,小姑娘露出眼睛看了我半天,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样吧,我去找找他,梦梦帮我照看照看”他把小姑娘交给了我,又离开了。

      “你认识他们?”小姑娘问着我

      “何止认识啊,都快是故友了”不慌不忙的回答道

     “我是蒋梦”小姑娘伸出手介绍了自己

      “禾安”我拉了拉她的小手

      “想听听你家爸爸们的故事吗?”我悄咪咪的说着,小姑娘颇有兴趣的点了点头,就这样我和小姑娘的关系突飞猛进,我大概是晋升到了小姑娘好闺蜜的位置了。

      离开后,六七和柒都没有回来,我发了消息给柒“柒总,任务完成”

      然后我又将跟我一起离开的小姑娘叫了过来,带着她回了家,干嘛?聊天啊。

     那边的柒正在厨房里忙碌,看了一眼手机点了删除后又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的六七,笑了笑,没有人跟他抢六七真不错。


————————————————

禾安“幼稚。”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