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最近闲暇沉迷小甜心,心肝啊

义父,里面来一点,要掉下去了…

跟陈姑娘学了些

歧黄之术

学好了医术

照顾义父

将来愿为大帅亲卫

开疆拓土

击鼓令一出

相当于给人刮骨疗毒

乌尔骨也不过是

未知苦处

我一生到头

只有憎恶

山川河海

众生万物

所经之处必会布满

血雨腥风

商会巨贾

不计其数

挺身而出

倾囊相助

手绘一张平安符

焚香祈福

风里来

雨里去

想找皇兄当个靠山

一道法令毁家纾难

倾家荡产

我想有一天

国家昌明

四海安定

我的将军

不必不必死守边关

穿朝服我一个人看

穿盔甲我一个人看

穿便服也是我一个人的

神龟虽寿

侍奉鞍前马后

十则围之,

嗯,是很精致

一片瀚海黄沙之地

只要你愿意

世上没有任何东西

能打败你

贪不是错

狡猾不是错

甚至愚蠢也不是错

但傅志成不该

公然挑衅玄铁营

因为他替西洋人

私运紫流金

但玄铁营未散

依然是铁板一块

万一此时外族进犯

几年布局毁于一旦

反  对

也不过是徒增内耗

最多造成君臣不和

小人上位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

旧时王谢堂前燕

此身生于世间

世道艰险

虽然天生资质有限

我不信杨荣桂能

一手遮天

一回生二回熟

做好我给你揉揉头

沈十六是安定猴

我又不是禽兽

以江北为破口

我就可以忘记所有

引他们掉以轻心

分化上钩

有些人

夜路走多了

总会遇上鬼

冲到南疆大营

兴师问罪

我就是那个鬼

打一棒子

给一颗甜枣

药还是少喝为妙

顺便炸

二斤盐酥小黄鱼

包好

欺上媚下

弄权舞弊

背信弃义

混账东西

就算送到军机处

并无不妥之处

是药三分毒

放我浪迹江湖

不如不如回家

卖红薯

这话自你口出

自我耳入

补贴一帮孤儿寡母

玄鹰不会无缘无故

得罪西北都护府

现在还跟我在这

装!大!度!

义父我想亲你

义父我想抱你

义父我想和你

耳鬓厮磨一辈子

义父在我怀里

义父我想要你

义父不在我活着

又有什么意义

义父只要你说一个字

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

一别千里

加食添衣

就算到了京城

也有我护着你

义父我想亲你

义父我想抱你

义父我想和你

耳鬓厮磨一辈子

义父在我怀里

义父我想要你

义父不在我活着

又有什么意义

义父只要你说一个字

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

好歹不能愧对天地

和自己

还有你

顾子熹!我喜欢你!


倘若天下安乐

我等愿

渔樵耕读

江湖浪迹

经年痴心妄想

一时走火入魔

顾子熹!!!我爱你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