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关于我开车的事情我想说一下,最近因为查的很严,我听说举报现在是好多万了,有些人为了赚钱什么都干的出来,所以我把来车的几章锁起来了。

等风头过了还是会恢复的,如果有看诱你入怀的小伙伴请不要着急。

感谢,最近也会更新文章。

如果我只是道听途说,也麻烦懂法律的小伙伴给我科普科普……天天在学校写广播稿,人都傻了。

要车……请找我密聊拿链接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