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2

现代梗,今天看到了B站一个话题叫#顾子熹滚出娱乐圈#来的灵感,于是有了此文。

话题…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

#顾子熹滚出音乐圈#

评论

时间限制:刚发生了什么感觉被黑了一样,官方居然说有人黑他们。?

不知欢喜:不会是gzx家的某个粉丝吧,看我们这样说她偶像,心里不爽了?

黑客帝国:好巧我也想黑黑官方。

长响:所以我们谁还记得这个超级话题?gzx为什么要滚出娱乐圈?

顾家千秋:GZX为什么要滚出音乐圈!!当年还不是被你们一群粉丝宠坏了,人家在吹笛子,你们疯狂刷弹幕,一片叫好,搞得GZX这个不要脸的大佬非常不要脸的在哪里说自己多多多厉害的样子,还要搞音乐节……专门吹笛子!!!最后票居然都出干净了(╯°Д°)╯︵┴┴你们这群人啊,最后淘宝耳塞一下子销售一空……৫(”ړ৫)你们自己说说…你们不就是冲着GZX颜值去的吗,都宠着他,一个二个的…现在多少年了才喊人家滚出音乐圈……我真的服气了

李下赏花:想想也是,楼上莫言生气啊,不过要我说,不是我们宠他,完全就是某个LM宠他宠的不像样子,仗着自己是大梁公司总裁,就滥用私权,不仅给他投资开音乐会,又给他准备专用笛子,还是玉笛……羊脂玉你们知道吗?!就那个特别贵的那个玉,亲手雕花,又送出去,GZX稀罕到不行,你们难道没有人听清楚GZX吹的东西就是当年……LM送的乐谱嘛?微博都有,不行的自己去看。

音乐达人:作为一个音乐达人,我不得不说,虽然gzx这些年的笛子吹的特别可怕,可调子都是一个调子,我就猜测可能是一首曲子,然后我去lm微博上看了看,还好他的微博少的可怜。就20多条微博,一半以上都是为了gzx…当我们瞎啊,有本事就青天白日的撒狗粮啊……说到正题,其实上次我在lm微博看到他的乐谱,开始还只是觉得好玩,后来我一研究发现,是一笛谱,跟gzx的笛子吹的一模一样……也就是说,多年gzx混在音乐圈里根本就不是为了我们。

舔颜小可爱:那么说,其实我不是希望gzx滚出娱乐圈,我是希望,他们不要再这样秀恩爱了,受不住了啊……我当初还以为gzx是拍戏拍累了,吹吹笛子啊无聊无聊,结果后来我通过蛛丝马迹,发现根本不是这样,gzx每次吹笛视频就@lm,一句话里满满求夸奖,不知道的还以为lm是他的什么心肝宝贝呢৫(”ړ৫)…

休得无礼:gzx的心肝宝贝?不就是lm吗?这不是整个饭圈都含泪点头了的事情吗?

FFF:我作为一个FFF团长,我说什么呢,真爱烧不得。

长倾顾言:我作为一个cp粉丝,真的是满满滤镜了,那么说呢每次gzx出活动都是喝酒的大家知道吧,可是只要有lm他就滴酒不沾,每次gzx遇到好看的小姐姐就去调戏,可是后来遇到lm了就乖巧可爱撩都撩一下,每次gzx看本子都很严格吧,可是只要lm在剧组,马上就去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莫失莫忘莫相离:还有还有,以前的时候lm本来对谁都冰冰冷冷的一副老好人不理人的样子,可是呢gzx有次出了点事情,小感冒,当时急的抛下整个剧组带着gzx众目睽睽下公主抱去了医院?!!!

不理渠成:……你们没有发现gzx关注列表除了什么SY和他的哪位主治医生还有几个比较好的合作人,算来算去不超过20个……特别关心只有lm??而lm更过分,gzx关注的他也关注…好像他们一群人都认识一样,特别关注是gzx………

沾光而柒:拜托了,赐我一个lm甜心吧,我真的爱死他了。

非分之想:……小心gzx打死你

摸摸头乖哦:谁还记得我们这个话题?你们忘了吗,我们要靠自己的力量让gzc滚出音乐圈啊?!!!!!不是cp粉丝大派对啊〣( ºΔº )〣

看我头像说话:滚出音乐圈?!不存在的,我们zx说了这个中秋晚会要给lm吹笛子听…节目都安排上了

么啾一下:滚出音乐圈?滚什么滚,我要gzx!!!

不想说话:闲言少叙,告诉我在哪里听,我带耳塞也要听完。

高价转让:高价收耳塞,质量好的喊我谢谢!!!…

微博广告:各位还在为了找不到耳塞而苦恼嘛?!不如点开链接,微博会员更有礼品赠送…!链接xxxxxx

淘宝广告:听顾大神吹笛子而害怕,不用担心,耳塞帮你!淘宝链接xxxxxxx

江山不如你:完了,这这这……算了,耳塞质量好吗,我要一个

玻璃心公主:我给你们推荐一个淘宝店,我买了好几次耳塞了。

赐教:我我我,高价收耳塞。不好用别来。

菜谱一本安天下胃:………所以我们超话改名吧,比如#耳塞推荐#

忽然之间整个话题里弥漫了一股广告推荐安利的味道……大家互相推荐耳塞,推荐质量,他们交流着假装自己家偶像吹笛子,真好听啊……

正主还是看不下去了,他拿起手机刷刷的发了一条微博

顾昀V:你们这是在干嘛?我吹笛子有那么难听嘛?再说我只想吹给我家心肝一个人听。【比心】还有我家心肝,你们就别想了。

长庚叹了口气也拿出手机回复了起来。

李旻V:谁想听你吹笛子!不如干点别的算了…

随这这两句话前后脚的发出,微博忽然瘫痪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