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随意写点东西。有空读哈置顶。
@大喵阿喵大阿喵
主页图出处,非常感谢(≧∇≦)
太好看啊。


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的懵懵写手…
真的不会写虐文啊_(:з」∠)_
全部都是甜甜的文
不过也有一些悲的了,
感谢每一个给我留言,点赞,收藏的小可爱
所有文全靠手机打字,比较慢
崩三掉头发玩家,爱崩三٩(๑`н´๑)۶
ID是 11815711
如果有小伙伴想一起玩可以私聊我

会更一些生活小日常,吃了什么啊这些的…๛ก(ー̀ωー́ก) 喜欢唱歌
爱你们,么么哒

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3

现代梗,今天看到了B站一个话题叫#顾子熹滚出娱乐圈#来的灵感,于是有了此文。

话题…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

#顾子熹滚出音乐圈#

评论版面

家国天下:又又又……又崩溃了!过分了

不过为你:我哭了,你们呢…v(´-ι_-`)v

紫鸢流金:我不听,官方没正式发言前这都是兄弟情!!!还有别在崩溃了。₍₍ (̨̡ ‾᷄ᗣ‾᷅ )̧̢ ₎₎手机党受不住啊(ノಥ益ಥ)

未知苦处:我求求你们微博了,知不知道我们电脑不好,受不起你们动不动就崩溃下 |゚Д゚)))

不信神佛:……我很难过刚刚不是在吃狗粮嘛?_(-ω-`_)⌒)_

神鬼安知:(இдஇ; )别说崩溃不崩溃了,我刚刚是不是瞎了?我我我我…刚刚看到GZX和LM发了个啥???

我心悦你:告诉我,我没瞎,我没有!!!!!。゚(゚≧□≦゚)゚。

神佛如何:不吹笛子……吹…什么?我怕是想的有点………完了完了,压不住的小文文…(ಡωಡ)hi

只愿信你:我也想歪了…可是我控制不住啊(ノಥ益ಥ)

黄沙古渡: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 ˍ •̀ू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我爱你们一辈子啊!!!

莫听风影:我死了都值得了,这算什么官方发言!!(ノД`)

何人知我:你们到底还记不记得我们的……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你们记得啊?

霜雪催已:我记得啊……可是这个跟我们讨论神仙恋爱有什么关系呢(・・)

长相顾依:我记得啊!我们应该让gzx滚出音乐圈,然后让他滚去lm怀里啊。

谁怜芜意:不是我刚刚听说gzx不给我吹笛子了,要给心肝去吹,我算是gzx的心肝宝贝儿嘛…?(´-ι_-`)快别拦我我要幻想一下。

江山不敌:不对s(・`ヘ´・;)ゞ我才是gzx的心肝宝贝!!!对在梦里他就这样喊我的

卿之一语:你们在幻吗?gzx的心肝宝贝不是我们lm吗??你们看看他们腻歪的,腻歪的要哭死了,简直了,天天恨不得就长一块去了,那个腻歪的,当我们瞎啊,还不是狗仔们不敢招惹他们…(´+ω+`写都不敢写………

乌骨尽头:别说了,狗仔都知道真爱烧不得啊,你们自己想,每次gzx有个什么事情,lm每次就出钱出力,出人…本来好好一个公司总裁非要来娱乐圈,还不是就是为了gzx,生怕gzx去和谁拍对手戏……娱乐圈小醋王……舍他其谁(≧∇≦)/

只剩下你:………我还以为这些年只有我发现了他们的暧昧关系,没想你们居然都发现了?!(๑•́ωก̀๑)那么办好开心

一言九鼎:我是一个同人写手,我决定,这个坑我入了,我决定开始写同人了,有没有画师我们安排安排!(ง °Θ°)ว

战无不胜:我我我!!!走走走楼上私聊!我要画了(╯°Д°)╯

耳鬓厮磨:大佬们加油!!我给你们递茶!!!!!!ヽ(≧Д≦)ノ

唇齿相依:太太们加油!!!我给你打电话!!!打爆炸!(ノꐦ ๑´Д`๑)ノ

此间此景:所以,我要不要在说gzx滚出音乐圈……呢?

怎能及你:我觉得,gzx为了lm,顶着压力,顶着谩骂,顶着我们粉丝的千万只耳朵可能废掉的风险,催人尿下的作用……还能为了真爱不断上进,那么办我被感动了?!!!ಥ_ಥ暴风哭泣!!

顾昀V:.【视频链接…吹笛子https://media.weibo.cn/article】

赠我的心肝宝贝【爱心】。

北燕归巢:不用猜了铁定LM……唉,来来来前排出售耳塞,大家准备好,买耳塞送狗粮,吃了这口狗粮我们啊就是长顾或者顾长女孩了…(╥ω╥`) 

海晏河清:干了这口狗粮(*'▽'*)来来来,吃吃吃。反正我特别快乐,你们快乐嘛?我超级快乐!

顾昀V:我家心肝那么还不来,唉,是我吹的不好听吗?【委屈】

此生赠你:别怕,别怕,我来帮你好了@李旻V……心肝宝贝小长庚,你家先生喊你呢(=゚Д゚=)

我愿与你:我来帮他好了@李旻V……心肝宝贝小长庚,你家先生喊你呢,赶快过来,他都要委屈了了……_(:D)∠)_

死生不离:我也来帮他好了@李旻V……心肝宝贝小长庚,你家顾先生喊你呢৫(”ړ৫),你快出来,和你家先生秀恩爱吧。

李旻V:子熹,我来了。

顾昀V:好听吗?

李旻V:只要出自你,都好

顾昀V:我家心肝就是好啊

欺君罔上:……那么办完全……神仙爱情!!!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磕爆!!(╥ω╥`) 

红尘念你:我也……(ಥ_ಥ)我又相信爱情了₍₍ (̨̡ ‾᷄ᗣ‾᷅ )̧̢ ₎₎

尘埃落定:好了好了,以后两家粉丝就是一家人了……

李旻V:这个话题还继续吗?

我心解药:不了不了,这个超话马上改名,我代表很多人我们喜欢gzx吹笛子…真的!

本该是你:……你们听了这次笛子嘛,我本来点进去了吓了个半死。耳塞没找到,结果……那么好听,天啊,gzx你是不是找了代练……要不是最后那几句话,我还真的觉得我……我看错了人…

梦里苦处:……天啊,笛子…真的…(┯_┯)那么多年过去了,gzx你可算成功了,我哭了,你们呢?!

梦外欢喜:这是什么?!这是爱情啊゚(゚´Д`゚)゚。

别花一枝:gzx痴心一片,感动了天地,学了一首好曲子……天啊,不过@李旻V我们商量商量,以后别给他写曲子了……

江南赠你:就是啊,我啊真的,哎。我觉得我不用耳塞了,这个我要好好保存,每天一刷…………!!!!๐·°(৹˃̵﹏˂̵৹)°·๐

顾昀V:叨扰大家那么久,以后啊,我就滚出音乐圈了,吹笛子只会这一首,专门吹给我心肝听的,以后啊我就解笛归田,@李旻V,以后啊靠你养我了。这音乐圈我都退休了。

李旻V:好啊,我养你,一辈子。

当天微博又炸了,而这个话题也被大家硬生生扳成了…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