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1

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的番外。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评论版面

与君一生老生常谈:……你们总于承认了啊(ノಥ益ಥ)感天动地,喜大普奔,奔走相告!!!感谢上帝!!!我终于等到了今天!!!

月若流金:每次你们发个什么消息微博就瘫痪一下……你们微博技术人员那么回事??我们只想好好吃个糖,尊重我们一下,吃糖吃完了你在瘫痪OK??让我吃糖ok?!(▼皿▼#)

黄沙血染:就是啊我们吃口糖,你就瘫痪一下,好生气啊!(っ╥╯﹏╰╥c)

情出肺腑:拜托了,我求你们了,现在不是讨伐的时候,我问你们,这个话题是什么?!是结婚啊?!今天他们结婚了吗?!(ノω・`o)

风月无关:没有结婚啊,怕是在恋爱,你们给人家一点谈恋爱的时间好不好?!闪婚啊,一个二个的,还不如学习各位太太发粮食呢,(* ̄m ̄)

一念百转:就是啊,就这才多久,各种粮食吃到饱啊,简直了赞美各位太太啊(ノಥ益ಥ)

东风送暖:不过我还是蛮难过的,好好的吹笛子那么就退了呢,让我欣赏下吹笛子的时候那个模样都好啊,就算以前没法听,不入耳朵,可是看看都心里舒坦……都是你们不好,非喊我们gzx退……(╯‵□′)╯︵┴─┴

万死无憾:……不是我们喊他退出的啊,根本就是gzx自己为了lm学吹笛子,拿我们做实验的,生怕给他吹的不好听,每次有一点进步,就开始求夸奖…虽然那个语气比较调戏,可我就是能在视频结尾那句,心肝儿,你觉得如何的问答里,听出求夸奖的意思!!(# ` n´ )简直太可爱了

横骨自反:对啊,可爱的想哭啊。他们简直就是神仙爱情,我可以吸他们的恩爱历史一辈子啊!!!

沈某人V:我告诉你们,我是以前跟他们出外景的时候…有一次子熹出外景,受伤了,当时受了轻伤。我敢说他以前打戏受伤更加厉害,可是那一次长庚也跟着一起…真还就把长庚心疼坏了,喊我们所有人停工,自己赶忙跑过去检查了半天,就差叫来医疗队了…太可怕了…长庚这个小子是想把子熹养成倾国名花吗?那么娇贵了都…唉

不识情重:沈老妈子,您可别说了,小心被人翻脸就骂了。

方知温软:别这样啊,沈沈可是我们的同盟啊,没想到小长庚那么宠的啊……天啊好像嫁啊。(〃ノωノ)

负尽千策:别做梦了,你又不是子熹…快点醒醒。

一心两半:我们还要听爆料?!

沈某人V:别,下回啊,下回再说。

  顾昀和长庚看着微博滚动的界面,顾昀暗暗说着那么连季平这个家伙那么都开始来跟她们瞎叨叨叨了?

  顾昀回头看了看身边的长庚,忽然想起以前被自己从孤儿院带回来的时候小小一个孩子乖乖的又可爱,那么如今就成了这个模样,公司总裁还有他的枕边人…不过小长庚长的真是好看,如果当年不是他力挽狂澜,想必自己早就外那群豺狼虎豹的手下出不来了吧。想了想自己曾经也算是顾家的大少爷,大梁公司的前副总裁,现在……还是挂名副总裁,他的长庚给他工资给的是开开心心,又看了看那群网友的七言八语,撇嘴笑了笑,又吻上了他的脖子

   “心肝儿,你说我们啥时候结婚啊”

   长庚被这句话问的一愣,回头又看了看他,随机回吻了上去“只要你点头,随时。”

    小兔崽子,合着都是算好了的…顾昀如是想到。

   另外一边的季平完成了爆料,给长庚发了个消息,又慢慢想到一会给他们爆料什么?爆料李旻为了和顾昀两人结婚而精心布局…把你们都算了进来……嗯,人言可畏啊。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