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2

OOC,不喜勿看

  谁都不知道,当年才十几岁的顾昀收养了这个孩子到底是想干什么的…这个孩子比顾昀小不了多少岁,一副安安静静的模样讨人喜欢极了,可是顾昀当时是个口里没阀门,说话也带着几分调戏。就如同世家公子哥一样,很多人说这人要是生在古代,说不定是为了为花魁一笑而大出奇招之人了。

     可能只是因为觉得这个孩子和自己很想像…从孤儿院看到的第一眼就有这样的感觉了…顾昀忽然觉得他看到了遥远的一个自己,那个小时候不被关怀,在一群豺狼虎豹爪牙下摸爬滚打的自己。

      很想把人宠起来,好好保护起来。

      顾昀活了那么久,第一次觉得自己对一个人心软了…这一心软就软到了现在,以至于后来被压在下面,自己也对那小狼崽子的一双写满了爱意的眼睛,和那声“义父”下不去狠心推开

      他当时特别想穿越回去,把曾经的自己打一顿,小小年纪就知道调戏长庚,逼着他喊自己义父…结果现在声声被叫软了腰,戳软了骨。

     如今他在娱乐圈里也没啥事情干,他跟长庚商量过几年就退,其实顾昀心里是心疼长庚多一些,他明白长庚非要去拍戏的理由,也知道这些年也是他在暗处为他撑起一把伞,抵挡了外面的刀枪苦雨,人们的唇枪舌剑

   顾昀想了半天,又抬头看了看真在为了公司业务忙碌的长庚,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上去偷香一口,长庚也似乎见怪不怪的礼尚往来一下

    行啊,这脸皮越来越厚啊,当年被抱一下还脸红呢。

     他歪在长庚身边,百无聊赖的点开了微博想看看什么

     “不如,我给我的粉丝吹个小曲吧”顾昀似乎很开心,准备开始录像,长庚心想只要他现在开心就好,虽然笛子吹的不敢恭维,不过嘛,他的子熹,他自然是如何看如何都是好的,粉丝就委屈委屈好了。可是后来时间一长,长庚终于怕了这个笛子,也开始后悔当年为什么送他这个了,后来他决定联手沈易开始一场微博讨伐运动

     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

    又默默的展示了一下自己的智商过人,用一手好黑客的本事把什么黑粉留言抵挡了个干净,最后引导大家话风一转去催婚。

      看了半天,长庚满意多了。

   他看着这个问他何时结婚的小义父,心思扰了一圈“只要你点头,随时。”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