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3

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的番外。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评论版面


莫问前路:话说这个话题都明晃晃的微博热搜几十天,那么两位当事人还不去领证呢??【思考】(눈_눈)


天道无常:唉,他们微博都不更新,我好难过啊(ノಥ益ಥ)


向阳花开:就是啊,gzx微博也不更新了……lm就算了,半年都不见他发一个啥,那么gzx这个闲的发慌的,今天开导粉丝追男神…明天就吹笛子的“大忙人”都不更新了……(x_x;)


烈日生长:就是啊……忽然好想好想听gzx这个“演技派里一枝花”吹笛子啊,那怕我知道,他不是给我吹的( ˙灬˙ ) 


痴心何用:今天我去研究了他们的微博,我发现每次LM发微博都是为了gzx……明明就是个公司霸道总裁,干嘛来这个烦死人的娱乐圈…吃不起饭了啊?还是…另有隐情??


尔尔而已:还不是为了gzx,这不是饭圈,cp圈,都默认了吗??还能为了什么…(。ò ∀ ó。)


万寿无疆:为了…不受相思之苦?


沈某人V:你们真的那么好奇啊?


一人漂泊:ฅ(*°ω°*ฅ)*队友,快告诉我们情况吧!!!


不见曙光:对啊,不知道为什么啊,以前看到沈大过来插嘴还特别激动……看他插嘴了几天就习以为常了,感觉是我方派去前路的侦察兵啊。


无度挥霍:…不说废话了,你们都安静,我们静静的等沈大组织语言,给我们带来前方爆料!!!!(*˙︶˙*)☆*°


沈某人V:看来我在你们心里地位挺高啊。这话啊你们是对了,长庚当年的确是为了顾子熹来的娱乐圈,好了其他的话我也不好多说。


歧路凶险:…这个情报,我要给差评,不过我一想到那种我愿意放弃霸道总裁的身份…也要跟着你走下去的浪漫就……特别快乐…ԅ( ˘ω˘ ԅ)


世事艰险:你们难道没有仔细认真的看过他们的剧嘛??每次投资出品公司不仅只有一个并且只有一个…而且他们的这个公司只投资出品他们两人合作的所有电视电影…( ー̀дー́ )ง


前路崎岖:…你这样一说……等等那个公司老板就是……长庚!!!啊,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李总的美名…一个人拯救了整个李家公司啊!!


红尘微苦:…你这样一说,你们谁还记得我们顾家大少爷………


凡尘无趣:……你们这样一说,那么办我脑子里已经…你们谁还记得顾大少爷以前在李家公司呆过……可是后来他们害怕这个顾家大少爷把他们的一些丑事报道出来,还出声泼他脏水……当时我真的心疼我心疼的哭了


善恶何明:对啊,还好顾昀挺过来了,我们做粉丝都信他不会的…还好还好,后来也被证明了泼脏水的事情,当时真的,想想就气不打一处来…还好现在小甜心对他那么好。


回眸一笑:你们不知道,我当时就觉得,如果有一个能站他面前替他说一句话,我就每天烧香拜佛祝福他们长长久久。还好当年顾昀被泼脏水的时候,被那么多媒体啊,不知事实的人骂的时候,还好还好有一个人一只在组织我们粉丝,一直在为了他说话。


乱我心绪:我们这些做粉丝的,真的是,当时说不上话,我当时说一句就被骂的不成样子,我当时自己胆小没敢继续,只好默默的支持,我还以为他挺不过来了,还好还好,不亏是我的偶像,我都有点不配喜欢他了。


有幸遇你:就是,我有时候也有这样的看法,还好还好有李旻。我是真的,我当时想就算他们有天出柜了我也要祝福他们,谁不同意!我就黑他电脑!


幸得识君:你们说,如果哪一天顾子熹问长庚,你当年是那么想当总裁的长庚他会那么说啊??


一生气运:……总不能是为了当霸道总裁吧


沈某人V:我那么觉得这个话题越来越歪?再说了当年的事情既然过去了,就别说了,揭人家伤疤不好


笔墨丹青:就是啊,过去了,大家以后别说了。只要他们好好就够了啊∪・ω・∪


翻云覆雨:嗯,我附议,所以你们说他们今天结婚了吗?


执手相依:谁知道呢,唉。


…………


  顾昀歪在沙发上,看着屏幕滚动了许久,当年那堆破事居然还有人说啊,不过呢,自己还真的是觉得很不错啊,至少那段时间里,自己还得了一个小美人呢,是不是该感谢那群家伙,让自己因祸得福?忽然不知道那么了就开口问了句“长庚,你当年是那么想当总裁的?”

   在他一旁浇花的小总裁抬头看看自己家这位闲人,又低头下去修剪起来这盆花来,又不由的想起来他前几天说的话,“想养牡丹”又开始策划养殖面积起来。

    顾昀也不着急,就这样看着自家小美人低头摆弄着花草,这画面不错啊。本来就是他一时兴起买来的东西没想到他随口一句,这花就被长庚养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长庚放下工具,又把花搬到了阳台上,洗了手又坐回去顾昀身边去

     顾昀就这样习惯的摸了摸他的头发,不想被人一把抓住放在手边轻吻了吻“为你。”顾昀当然知道他在回答什么,一时间什么“小兔崽子”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又把人拉了一把抱在怀里,长庚也不反抗就被他

一直这样抱着。


    他要是一直这样乖巧就好了,顾昀如此想到。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