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4

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的番外。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评论版面


勤俭持家:啊啊啊啊啊,半个月过去了,今天他们的微博更新了吗(๑ゝω╹๑)


此间年少:别眨眼了,我都哭了,还没有消息,别说了我死了


风声鹤唳:上次他们两个人这样沉默是什么时候了。我都快忘了啊


华光流月:上次?好像是gzx他受伤了,lm几天都没有消息,戾气很重。


风动九霄:对啊,收拾了好几家媒体,那次真的是了……我现在才发现小甜心的很多大情绪都跟顾少爷有关系…唉,有时候我真的心疼他们,我也是看着他们一步一步的过来的,虽然顾昀和李旻都扛过了这些东西,可是我还好心疼,那么就有人那么那么坏,非要来伤害他们QAQ


此生不离:利益熏心呗,都是因为他们自己是坏人,看谁都不是好人了,以己度人,算什么!!


花间一壶酒:我真的是,唉,算了还好都过去了,我只希望他们好好的,所以,结婚吧,求你们了。


相亲附相爱:我觉得他们都不希望我们这样悲伤吧,等等你们发现没有,快刷新……顾少……更新了。


如我是闻:………我在做梦吧,谁来打我一下


万花匆过:……是我在做梦吧ヘ(;´Д`ヘ)我我我我,除了哭爆,别无话语了已经。


顾昀V:【图片】相互握着的一双手。


李旻V:转发【图片】@顾昀V,一言九鼎哦。


顾昀V评论回复:战无不胜。


长相思慢:…我忽然想起来他们演出的第一部剧,顾少的大将军帅的我眼瞎啊!!!


短相守难:就是啊,还有叫什么顾少,不觉得顾帅比较适合吗?


我私心为你:啊,神仙恋爱啊,死而无憾。


顾我心安:死而无憾加身份证号码加1008611


一生一瞬:是我天天烧香拜佛,有作用了吗?


一眼万年:我们超话改名吧超话#顾子熹和李旻请你们出来秀恩爱#


如梦幻泡影:虽然吃狗粮什么的我不太喜欢,可是吃他们的狗粮,我预订一辈子的分量够不够!


家国安之:给我来一份…一辈子狗粮全家桶谢谢。


………


微博里热热闹闹,祝福的,感动的,一路陪着他们的粉丝在微博上各种发声,顾昀笑着刷着屏幕,又握了握手里与他相交的手


“还好我当年啊把你带回来了”


长庚听了只是笑,过了一会他才回答,“其实当年是我非要跟你回来的…不过不重要了”


顾昀听见了他的回答,又不由自主开始想,当年的事情了。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