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超话#顾子熹和李旻请出来秀恩爱吧#

头条超话#顾子熹滚出音乐圈#

超话#顾子熹什么时候和李旻结婚#

#顾子熹和李旻请出来秀恩爱吧#

别理我,我是一个假的微博。

评论版面

长相思系长相依:…今天他们出来秀恩爱了吗?!没有粮食我要死了!!!!死了!!!死了!!!明年记得给我烧纸!!(눈_눈)

相思一去探深海:也麻烦给我烧纸,我没有粮食,我要被活活饿死了。(x_x;)

浅遇人间如何记:不如我们扒一扒他们曾经的粮食吧,安慰安慰我们的精神!!!我们可是优秀的长顾/顾长女孩啊啊啊啊!!!!!(●°u°●)​ 」

一语凉薄错花期:自从他们演出了【杀破狼】以后……你们就开始叫李旻长庚了。唉,你们说他们在一块时候,小甜心会不会喊顾少义父?!!!(「・ω・)「嘿,想想我还有点狼血沸腾,恨不得立马开车!!!!!(º﹃º )(º﹃º )(º﹃º )

不见当年卷帘人:嘻嘻嘻,你们想想小长庚压着顾少喊义父!!!!!啊啊啊啊,画面太美好,我不行了。【本人已死,有事烧图】(灬ºωº灬)

相逢一笑何相问:所以现在我来扒一扒他们的粮吧,祝福大家吃粮愉快,欢迎总结添加

时间线:2015年,两人第一次合作

2016.年《杀破狼》剧组开机

2016年李旻送笛

2017年完成

2017下半年两人出演电《旧时》后来在2018年上半年获得了双影帝。

2018年下半年,顾昀又开始在音乐圈摸爬滚打…后来退圈

墨笔晕开旧时画:感谢总结,不过我一直都觉得他们两个人一步一步的路程总是让我特别心暖,真的我作为一个女孩子把,有时候来个大姨妈都希望有人来帮帮我就照顾我下,可是呢我只能自己扛,你们说遇到那么多事情他们还能这样互相扶持,我真的是被感动了,我也不是什么腐女,我只是觉得人家能这样相互扶持的走下去,我们为什么要拦着?

珠玉在侧温婉转:拦着?干嘛啊无聊啊,不如我们来谈谈大家为什么会喜欢他们吧(*˙︶˙*)☆*°反正这个话题已经歪了,得继续歪。嗯。

此间光景不待我:对啊为什么拦着,其实当时也有人黑他们同性恋,说恶心的…不过我当时真的觉得就算那些说法是真的他们真的是同性恋,那又那么样??就拿我前男朋友来说,有段时候我家发生了变故,结果他就开始不理我了,天天嫌弃我忙不陪他。那个时候我跟他闹分手还有人说我不懂事…凭什么就不懂事了,还不如他们,我真的好羡慕。

年少轻狂不自知:我也好羡慕他们,真的好希望有这样一个爱情啊(〃▽〃)

诗词一阙情为你:真的,我记得我第一次遇到他们的时候吧,是我被我失恋了一段时间,当时我对他们都是路人角度吧,说不上喜欢和讨厌,不过当年的新闻真的消磨了我一点路人好感吧,不过后来慢慢了解多了…我开始还想着想着他们应该不会太长久,谁会毫无条件的为了对方一辈子?可是三年四年过去了…我也不得不相信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都这样在我们所有人都看不到的角落里,走了好久好久,好长好长的一段路…我忽然不得不相信,可能我运气不好,遇不到这样的情感所以让我不相信这样的情感了。不过如今,我遇到了。

落红不过添眉色:不要这样说嘛,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呢,还有我们的目的是看他们秀恩爱不是说这些啊。不过他们真的好幸运可以遇到对方,我又时候想想我,大家,每个喜欢他们的人,每个人都能和他们一样遇到这样一个人就好了。

春风不渡一秋水:对啊,小天使们都能开心快乐哦Σ(っ °Д °;)っ不要这样说自己了,好心疼你们哦。快来,我抱抱你们,么么哒哦(づ ̄ ³ ̄)づ

怜花香骨独自寒:可能是兜兜转转遇到了温暖就爱上了吧,不过现代人思想真古板啊,明明古代的时候还有男风呢…那么到现代就不雅了,切。(_ _)ヾ(‘ロ‘)

深院难掩一城春:越开放,越封闭了。我都搞不懂,我身边真的有一对同,被很多人不看好,可是我一直都希望他们好好的,还好他们呢也一直好好的了。

时不待我待何人:@深院难掩一城春,好好的就好,挺过压力就好好在一起吧,我也祝福他们哦。对于顾少他们啊,我现在除了希望他们长长久久,幸福美满,已经没有任何看法了。

十六州桥吹长曲:其实当年我看到新闻的时候,全场安安静静的听着发言后,只有李旻一个人出来为了顾昀说话的时候,后来顾昀为了保护他又被误会的时候,看着他们互相磨合又为了对方做着有点傻气的事情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任何看法了。

日出江花红胜火:哪里傻气啊,这是因为由爱生怖啊,小心翼翼的。

别了萧郎嫁给我:我早在他们在发布会上互相对望的时候,已经没有任何看法了。

陌生陌路一相逢:…所以。有么有给我介绍一下当年的事情?

从此一心扑向你:当年的事情…你居然不知道,哎就是李家曾经的那群人不是我们李旻,就是李旻前的那群人,做了些见不得人的事情,然后他们都怕顾少说出来。然后开始迫害他,新闻媒体来势汹汹,又有些人跟风作势,就开始全网抵制顾少,结果好多人不敢出来说话,一度没有人替他说话,还好顾少挺住了!还好我们曹导演慧眼识珠(ˉ▽ ̄~) …【虽然我听说是被美色迷惑了……】还好有一群粉丝的信任,真的,当时只要一说他们…就会被骂给半死,有些粉丝说自己被骂到自闭…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还好他们一直都没让我们失望。

秋风瑟瑟波澜起:当年的事情真的让人不想回忆了,想起来就是泪水,还好我们喜欢的他们都挺住了。我们作为粉丝都特别骄傲!

一见君颜倾我心:对啊,他们从相遇到现在,堪比小说了。

………………

“有些事情我都没有注意,他们到底是记得仔细。”长庚靠在椅子上笑了笑,本来是为了一点小事情开的帖子给他的小义父打发打发时间,在少吹吹那把破笛子,在公布公布恋爱,没想到…唉。

   长庚看了看在阳台上逗弄鹦鹉的顾昀,又笑了笑拿出了手机“子熹,看我”顾昀听到了声音,转头看了过去,挑眉笑了笑。长庚眼疾手快“咔嚓”一声。

    过了一会,顾昀见长庚没在理他,自己也没心情逗弄这傻鸟玩了,他绕到了长庚身后,看了看他在干嘛,只看到了

  李旻V:【图片】我家。

图片上是微笑的顾子熹,好不温暖,只为一人。

    顾昀“噗嗤”笑了笑,又把他的手握了握,掏出手机笑道“心肝儿,看我。”拍了他一张,

  顾昀V:【图片】我家

图片上是被顾昀的叫唤而愣了一下的长庚,可是眼底的笑意让人移不开目光的温柔,只为一人。

两人看着对方,忽然想起很久以前初见的时候,大概就是一见倾心吧,只是都没有察觉而已

“心肝儿,我最学了一首新的小曲,要听……”顾昀一句话还没完,就被长庚拉住了领子吻了上来。

唉,自己家的小狼崽子,只能自己宠着了。微博里已经炸开了锅不过他们都没兴趣去看看了。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