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文学社的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文字版。

题目“最黑暗的时光,和最感谢的人”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当初吧我受到的所有伤害,都通通施加与他人,我会如何?


我什么都得不到。


我曾经因为身体或者家里的原因在学校过都并不好


比如,冷暴力。


不是拳脚的那种,是人和人的避开。


我去偷偷的存钱看心理医生。


100块钱一个小时。那个医生人很好,收了我一半的钱跟我说“伤害他人是没有用的,还不如把伤害铺成一条路然后走走看。”


我后来想,这一条玻璃渣的路,我如何走?


我想着要不要拉着一个人过来陪陪我?


后来我遇到了很多人,


是我旅行路上认识的,


后来我发现,有些东西自己受过就好,为什么要给予别人?这不厚道。


我开始给新闻部投稿。


又开始努力的面对自己,胃病算什么?被狗咬过的伤害,猫抓的皮肤算什么?被烫伤留下的痕迹算什么?

骨折又算什么?手术和麻醉又算什么?被中西药开会泡着的时光又那么样?


后来我听说是药三分毒的时候,我也能玩笑的回嘴“本姑娘怕是百毒不侵了”


后来我开始把那些折磨我的疤痕翻出来,我也不在乎别人说我手烫伤的痕迹多难看了,坚持治疗已经好多了。


我也感谢那个时候我遇到的朋友,可能我家从下到大没谁管我,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才能好好的带着一点正能量的把过往踩在脚下,有能量或者勇气直面它了,不说想起来不百分之百的没有感觉我做不到。


可是至少比曾经多了几分释怀,我理解了我的父母,也开始明白了很多事情。


我现在有时候依然会去医院看病,毕竟胃病老毛病了,疼起来要人命。不过我现在心态好多了,也知道听医嘱爱惜自己了,毕竟很多年前我觉得这些给我做胃镜的医生都不是什么好人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