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的设定

1,本文没女主。是原来小说有女主……

2,六七穿越到了《所谓江湖》的故事是从六七被骨头卡去世以后,原作者何太【个人原创作者】在增加的剧情,所以六七根本不知道剧情

3,六七在设定里是因为何太心疼这个反派,而给他加的一个绑定cp,主要是存在就是对六七宠爱有加,因为六七是他的半身设定

4,半身就是用自己血肉酝酿的另外一个骨肉,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那种(눈_눈……只是柒对六七很宠爱而已,因为柒小时候过的很苦,多灾多难,看到和自己一样的六七,难免就心疼了。

5,六七在看小说的时候很喜欢男主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最后才发现他只是个小人【的老剧情】然后就放弃了这个名门正派

6,柒虽然是魔教的人,可是其实非常关心这个江湖,对人也很好。只是正道为了找点事情,而去打他,原来的男主才是背后搞事的那个人。

7,六七现在的身份是一个门派的掌门。很厉害。

【还有设定的话以后会补充】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