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灰姑娘,第一章

有没有办法能让我走呢?

就算是没有爱也好,

没有心也好。

笑着的也好

让我伪装着的也好。


1

   灰姑娘是个善良的姑娘,至少所有人都这样想着了,可是她曾经也算一个被千娇万宠的大小姐,从自己母亲离开后,她一脚落下了深渊,不仅没有了原来安定的日子,也没了那些财富和爱戴她难道就能笑着接受?即使你看到的是如此,可是她自己也不见得希望如此?

    灰姑娘还是显得难过极了,可是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她必须每天笑着,去欺骗所有人,甚至连他们都被欺骗了。

    灰姑娘把所有不满意和难过放在了深夜里,她跪在母亲的墓碑前诉说着白天的痛苦,又把它们慢慢的埋在地下

    如何,做个有善良之心的人吧,慢慢的想办法在一步一步的逃出去。

    可是她缺少一个机会啊


    王子成年以后就开始被催促结婚,为了能跟别国密有来往国王决定给他寻一门亲事,可是王子自己却没有这个打算,我到不是说他外等待某个人…就跟所谓的民间故事里的“真爱”出现

     这件事情在这个王室并不是特别适合,他需要一个人能让他动心,或者说,让别人觉得他对这人动心了,用她来作为一个盾牌,帮他这个忙,可是应该挑谁?

    王子没有遇到那个可以让他如此的人,或者说他少了一个机会…


   过了几天,王宫里传来了新的消息。

   王子的宴会


   机会可能来了。


2

  灰姑娘有三个姐姐,都非常美丽,对灰姑娘来说就是三个活祖宗而已,对着她呼来喝去的也毫不在乎灰姑娘的想法…或者说在她们的眼里灰姑娘现在的身份不配拥有任何看法,她们能留下她给她一个小小的阁楼已经是仁慈了。

   灰姑娘表面笑着,可是你看清了吗?那双微笑眼睛的背后是什么呢?

   她依然会起来的很早为他们洗衣服,她也会在夜晚跪在母亲的坟前低声的哭泣,她会喂食那些飞来的小鸟儿们

   她在等一个机会,她翻阅了母亲的日记/关于会说话的鸟儿和实现愿望的神奇魔法。


    她日复一日的等啊等

  “需要我的帮助吗?”耳边的轻声询问没有把灰姑娘吓到,她不动声色笑了笑,害羞的点了点头。


    王子今天还在为了合适新娘烦恼,究竟什么样子的女孩才能让他的父王母后满意…又能长的好看撑起所谓的皇室的场面…又能不爱他?单纯的交易,高超的演技。


    在王子的焦虑下,选妃的舞会开始了。


3

    灰姑娘的几个姐姐当然不会让她去舞会,她辛苦逢好的衣服也就没有用处了,当然表面而已。

    当灰姑娘的她们都离开了以后,灰姑娘等到了仙女的来访,仙女问她“你有什么愿望?”

     “我想去舞会看看”

      “可以,不过12点的钟声一响起来后,魔法就会消失”一番魔法后,灰姑娘变成了好看的贵族女孩,浅蓝的长裙勾勒她纤细的腰身,一双华丽的水晶鞋,和金银的南瓜马车。

       “玩的愉快,姑娘”仙女说完了就离开了。

       坐在南瓜马车上的灰姑娘笑了笑,12点前够了。


    王子兴趣不高,他看着那群规规矩矩的跳舞女孩没有一点兴趣的看了看又低头下去玩弄着手里的酒杯,要是来个有个有趣的姑娘就好了。

 

    就在这个时候,大殿的门被推开了,一个浅色蓝裙的姑娘入了眼帘。

  后面追来的士兵被王子抬手挥了下去,那个姑娘冲他笑了笑,然后一步一步的,朝他走了过来

  这就是王子了。

   说不定是个可以用的上的

    两个人各怀鬼胎,心思不同。


    “我能请你跳舞吗?”王子发出了邀请,朝着这个美丽的姑娘伸出了手,她笑了笑,伸了手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