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超话#顾子熹和李旻请你们出来秀恩爱# 2

    你永远都不知道,如果我当初我没遇到你,我会变成什么模样。


   


     顾昀遇到长庚可能只是一个意外而已。顾昀记得风雪很大的日子里,路上行人本就没有多少,长庚被一群像是收保护的家伙逼迫到了墙角,脸上带着忍耐不哭的表情,似乎被天气的寒冷打压的有些承受不住了,唉,路见不平的顾少就这样无缘无故的救下来了这个孩子。


    还好自己是学过拳击的,也还好当天没有发病,要是耳朵又听不清了就糟糕了。


    “你没事吧”顾昀好歹是打跑了那群人,又转头蹲下来看了看这个孩子,小小的一团,看起来好不可怜。“要不要送你回家?”小团子瑟缩了下,又抬头看着他。

      “家人对你不好?”小团子愣了愣的回答他道“孤儿院这样的地方算家吗?”顾昀没有想到他会这样回答,他心里明白这些年里的H市里孤儿院虐童的新闻层出不穷,可是没想到居然还真的有人直接把人往雪地上摔打的。

       “当然不算,这样,你跟我走吧,过几天我给你办手续”顾昀忽然开口,小团子愣了愣,没说话,只是这样看着他看了很久才点了点头。

      “放心,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你还知道你叫什么吗。”顾昀边问边给他裹上自己的衣服又把他往怀里抱着走了起来。

      “长庚,他们都这样喊我”说着就往人怀里挤,又把衣服往那个人身上送,似乎怕他冷一样

       “顾昀。听话啊,宝贝儿,我不冷。”又把人裹了紧一些

       “你在喊我?”长庚从衣服里露出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顾昀忽然觉得以前经常有人说养孩子如何可爱的话语,他以前不觉得,可是现在,可爱的心都化了啊。

      “我是在喊你,宝贝儿,以后就只有我这样喊你了”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哥哥?爸爸?叔叔?”

      顾昀“噗嗤”笑了笑,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义父”那么样啊

     “嗯,义父。”长庚认真的回答道。


     一路风雪,顾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收养这个孩子,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把他带回家里,也不知道为什么庆幸起来家里没有人打理他了。

     就当养了一个孩子吧。顾昀想到

      这样一养就养到现在,还把这孩子养成了自己的枕边人,看他从一个小孩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后来他才知道长庚是李家的人,李老爷子走之前告诉自己“现在的李家继承人他不信任”于是正式过到了他的名下。

     顾昀忽然记起很多年前长庚对自己说“如果李家和顾家闹出事情,我一定会帮义父的,如果李家在这样下去,我就把李家弄到手在把义父好好护起来。”那个时候李家开始打压顾昀了,长庚居然也说到做到不仅斗倒了李家的那群人,也压平了其他的公司,成了一个身家不菲的总裁。

     如今的顾昀不仅清闲居然也被压的死死的,不是他不愿意翻身,是每次看着长庚那双眼睛和一句“义父”,他忽然就提不起兴致了,算了,宠吧。


超话#顾子熹和李旻请你们出来秀恩爱#


评论区


    谁知我心向明月:我我我……前后脚官宣了(╯°Д°)╯︵┴┴


    不解幽兰出深谷:_(:D)∠)_啊啊啊啊啊,我死而无憾了。


   才叫我心解君意:我家_(:D)∠)_我家啊/!!!是我家啊,不是你们家啊,!!!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吗???我家的你们只能看看,其他的想都不用想了。


   风化沉香暗华光:〜( ̄▽ ̄〜)我有生之年可以吃到这口狗粮,我心里充满了快乐。


    一只红梅绕墙出:不管了,过年了!!!快演奏音乐🎶


    谁解缘分比纸薄:我没理解错吧,我家,我家!!!啊啊啊啊啊啊


  顾昀V:没错我家的心肝儿,你们看看就完了。


   愿风:我死了,(~0~)快乐死的。

 

   如梦旧曲:我死了,吃狗粮过饱


  花落泥尘:我家的心肝儿!!!!!啊啊啊啊啊心肝儿啊!!!!!土拔鼠尖叫!!!

 

   赤脚大仙:!…我同学问我为什么哭泣,我是在喜极而泣啊!!!

  

   不良少年:我室友问我为什么哈哈哈哈的笑,我是在高兴啊…!!!


  李旻V:同理,我的子熹,你们看看也就算了。


  不明所以丶:我死了,没事别喊我,除非发糖。


…………“……丶”

   

  两人无心去看微博上热闹局面,一个放下继续做饭,一个丢下手机靠在门口看自己家心肝儿做饭,嗯真好看。


     忽然手痒的顾昀走了过去,把长庚拦腰一抱,长庚也不理他,该干嘛干嘛,不时传来的烧水切菜和两人的说话声音,嗯,岁月静好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