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2

穿书梗。

   好歹也在这个地方待着了快一个正字,整整五天了。六七也不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好的,锦衣玉食,美人环绕,吃穿用度一看就是他曾经用不起的高级货,他这个掌门也是没啥事情干,平时就是发发呆啊,养养花,逗鸟吃饭,钓鱼观花。

   只是作为一个穿越来的人,他一没有打听现在何年何月,二没有打听现在世界情况,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穿越了到了什么地方,居然还有武功啊,这东西。

    六七终于有一点身为现代人的自觉,决定去打听下这个世界的情况,也为自己谋划一下,好歹成了人家门派的掌门,也得为了人家一个门派做点贡献呗。

    这天例行早会,其实其他时候六七从不过去,大家也觉得不是什么事情,掌门嘛,任性一点就任性了。

    今天又逢早会本来大家也不抱着见到掌门的期待了,准备一如往常的把事情讲下,又各回各家去了。

   “掌门到”一声从远方传来,一个白衣男子缓缓到来此处,落坐在大殿之上的位置,

    “嗯”六七应答了一声,下头人行了礼,也就各自站在这里了,

     六七虽然想了不少,可是看到了这个场面难免怂了一下,可是自己好歹是个现代人,不能被这点事情打倒啊,自己也是经历过地震和流感也能活在这里的现代人啊!!六七清了清嗓子,开口说道“今天我来,是为了考一考各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好好学习,努力向上,每天为了梦想不断努力,那怕是修仙或者学武练剑都是不容易的,这个江湖啊一只不太平,大家必须坚持一条光明大道,才能不断向前。”

     下头人虽然有点愣住了,虽然有点奇怪为什么掌门说出这样的话,不过还是一一叫好。六七看到这样的场面也忍不住感谢民族感谢的国家了。

    “嗯嗯,那个所以今天有一个测试,希望大家认真答题”

    底下的每个人都觉得,他们的掌门要给他们一堆什么大考核,个个都忍不住紧张起来

    “听好了,第一个问题,为了不忘初心,你们给我介绍一下当今朝代,当今江湖,我们的门派,还有我。每个人写一片文章来,七天后交给我看”

     ………

    低下的人都安静了,虽然他们觉得这个要求不可思议,可是还是答应了下来。

   “我让你们写文,我知道有些人心有不甘,可是我们常年在修炼,有些人甚至不记得外面的事情,山中无岁月,可是以后你们注定要踏入外面的红尘万丈里的,好也罢了,不好也罢了,你们总该知道现在的外面,并且抱着有各种想法。我希望你们知道本掌门的一番良苦用心,人只有知道现在的局面,才能为了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心怀天下,君子为之。”

    六七觉得自己拿出了此生的文化水平了,好歹是小说看多了的人,也会说两句话,下头的人听的一愣一愣的,过了一会又齐声答应了下来。

     “那就散了吧,做准备吧。”

     人群渐渐散去,六七严肃也严肃不起来了,不过一会儿,就空无一人的大殿里,六七笑了笑又说“呵,我还真没有给现代人丢人啊。”

    

    七天后,六七非常后悔,他抱着这一堆一堆的书纸,上面写满了各种各样的文字,早知道应该喊他们来面对面聊天了,这都啥啊……我为什么看不懂啊???为什么你们古人不写简体字啊????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