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灰姑娘,第二章

个人作品而已,和原著思想没关系。


水晶鞋被遗留在这个冰冷冷的台阶上

透着冰冷的光芒

一闪一闪的

好不明亮

就如同女孩的那双眼睛一般


1

   这天的夜晚注定不平凡了,华丽的舞会与跳动的人群里来了这样一个姑娘。

   长长的裙子落在脚边,她有一头长长的头发,一看就光华柔顺美丽极了,优雅的步伐如同林间的小鹿,一双美丽深沉的双眼眨了眨,看起来如此的美丽,如同落入凡尘的仙子,美丽的不可方物。

    “你愿意跟我跳一曲吗?”王子邀请道

     “当然”


    周围人羡慕的看着这个姑娘,可是又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的,似乎他们本来就是一对,非常般配。

    “你为什么会被士兵追?”王子带着她跳舞一圈一圈的跳着

     “我,忘了”

     王子听见了回答笑了笑

    王后和国王似乎觉得这个小姑娘不错啊,也笑着默认他们的儿子跟这个姑娘跳舞去了。

   

  “愿意跟我聊聊吗?”

   “当然。”


    王子将她带去了一个后园里,他们谈了很多,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我说你愿意跟我签订这个吗?做我的王妃,我帮你从那个家走出来”

      “当然了。”

      “没有爱哦”

      “那也可以啊”

  

十二点的时钟响起来了,女孩很快就跑走了,在这个宫殿的长梯上留下了一只水晶鞋。


    第二天,全国少女只要能穿上这个水晶鞋的就能成为王子妃的消息,传遍全国。


经过几天后,他们才在一个小屋里找到了灰姑娘。


    灰姑娘成为了王妃,可是又如何呢?她依然什么都没有,一个聪明的挡箭牌,能帮王子抵挡下外面那群人,过几年,就跑了算了。

    王子也依旧该干嘛干嘛,虽然不是真心喜欢这个王妃,不过既然如此只能好好养着,协议还在嘛,过几年在收拾下算了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