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以我特别想知道他们的过去呢#

超话#所以我特别想知道他们的过去呢#


评论区


不知风月:?他们的事情??你是铁粉吗?谁发起的话题???


却遇佳人:肯定还是有人不知道了,毕竟还有新的cp粉丝嘛,人海茫茫,难得遇到咯。


向心月向空山照:我来给你们科普吧,这两个人啊,并不是在《杀破狼》剧组认识的,他们认识很久很久了,还有传闻说了我们李总是为了我们顾少踏入的娱乐圈呢<!--(o>ω<o)  -->这种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他们其实认识很多年了,我觉得至少可以从曾经的新闻顾少收养了一个孩子开始说。如果真的跟我推测的一样,可能顾少收养的孩子就是小李总!!!然后他们日久生情,后来顾少被李家迫害,结果我们小李总为了保护心上人就翻云覆雨的把李家那群人端走了,然后为了让顾少快乐的带在圈里,又开始和顾少在圈里秀恩爱了。


此间深情不及你:我来科普,我来科普,他们两个人真的是可以说特别宠对方了,比如我们顾少,说实话,在遇到李总以前吧也是一个比较顽固的人了,不说别的,就说他们家,从小顾少他爸妈就希望顾少成为一个有本事的演员,并且以前爆料出家暴的丑闻,虽然不知道真假,也不知道顾少的耳朵是不是和传闻里那样有问题吧,不过我还是好心疼,每次看到顾少演戏吧就觉得他身上背的是曾经顾家的期盼。顾李两家合作密切,李家针对顾家在所难免,还好长庚小天使及时来到了顾少的身边,真的可以说是让我欣慰不已了。看到顾少现在对演戏也不如曾经那样,我居然觉得,很开心真的,他没有敷衍我们,也照顾好了自己,我真的很开心。


留墨绛唇珠玉翠:我作为一个普通人,也要来爆料,我曾经是一个小小群演,也参加过顾少的两部戏,虽然没有镜头吧,可是跟偶像合作哪怕没有镜头啊也快乐啊!!!!以前第一次的时候顾少刚刚出道,特别努力,天天吃饭都不能好好吃,研究剧本啊,废寝忘食,整个人看上去却特别精神,可我就是觉得他在背负着什么东西,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后来我在曹导演的剧里和他还有李总,我还是一个连镜头和台词也没有的群演,可是这次我见到顾少的时候我觉得他改变了,不是说外表啊什么的,感觉到他变得快乐了很多,是真的没有压力的感觉,我想起来以前我搜到的资料,忽然觉得,这样真的很好。


摸了摸在打昏:对啊,我是不能理解以前的顾家人自己是演员就算了,非要逼打一个小孩,自己又给了小孩那么重的担子,所以当年顾少的新闻一出来,我说什么都不相信,我不相信他会撕掉一个优秀的剧本,也不相信他乱搞男女关系,虽然被骂的那么厉害,可他依旧清者自清的态度真的我都替那些瞎说的不耻。


赤裸裸的嫉妒:希望他能,一直快乐平安。我没有别的愿望了 @李旻V,他啊交给你了,我们普通人管不了他,以后帮我们照顾好他。


不问将来:@李旻V,交给你了。


不问陌路:@李旻V,他,照顾好了。

……………………

长庚的微博被刷了一路,祝福五味杂陈的上千上万。


李旻V:嗯。好。


他回头看了看因为看电视而睡着的子熹,他如此回复了一句。


这是我此生的唯一守护。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