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不问(今天诗词社作业存个稿子)

我不问你风从哪里来?

也不问你花为什么会开

我见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太阳

也听到了最惨烈的划破黎明的声响

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

你跟我说胜利与和平的样子

美好的居然让我不敢妄想

白鸽飞过后留下的青翠橄榄

和白衣的天使微笑的模样

这样的,这样的,这样的。

黎明的幻想为什么染上了夕阳的色彩?

你的声音为何又带了些许隐匿着那些

我所不理解的悲伤

我听到的是悲愤与绝望的序幕

还是即将来到的山洪暴雨的悄悄问访

我不问,亦与人作答

四周空荡荡的没有音响

我好像在原地呆呆愣愣的许久许久了

是什么飞跃了我头顶,落在我的身旁?

又是什么人来来往往?

天黑的暗暗沉沉的

是谁沉默的,不肯同我说话?

我似乎等待了好久好久

才看清了黑暗里的一束光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