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今日文学部门诗词总结一点点

你知道有哪些很燃的诗句?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李白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辛弃疾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王昌龄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司马迁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蒲松龄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曹雪芹


与天地兮比寿,与日月兮齐光

——屈原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梁启超


一生负气成今日,四海无人对夕阳。

——陈寅恪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郑燮


我命由我不由天!

——张伯端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汤显祖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

——苏轼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李白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贯休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

——王维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杜甫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李白


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

——卢纶


八百里分为麾下炙 五十弦翻赛外声

——辛弃疾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

——李白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岳飞


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黄巢


气寒西北何人剑,声满东南几处箫。

——龚自珍


星点点,月团团。倒流河汉入杯盘。

——刘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