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6

老套穿书梗,不喜勿看哦(´-ω-`)


6

   六七醒过来的时候,天才正值破晓时分。准确来说六七不是自然醒来的,而是被一团毛茸茸的小团子蹭起来的,六七看着一团小东西用手指戳了戳,小东西动了动吧唧了嘴又继续打起小呼噜。

   六七觉得有些可爱,又继续戳弄起来,小团子终于受不住了睁开一双蓝瞳孔冲着始作俑者龇牙咧嘴一番,还准备咬上一口,可是一看人以后,又想起来了昨天的事情,瞬间乖了不少,还主动去蹭了蹭他的手

  ”………”绕是六七这个见过大世面的现代人,也被这个白团子的情绪转变之快吓了一跳,“合着,你是和影帝啊,来演戏了啊,一会生气一会卖萌…你是不是被人抛弃了…这样你跟着我吧,我看你挺可爱的。就叫你,影帝吧。”

    于是白团子有了一个名字“影帝”,它对这个名字还挺满意,虽然不懂是个啥意思,可是听着又是什么帝…很厉害,这个人还挺有品味啊,还能看出来它以前身份尊贵的不行,连麒麟都得听它的话,姑且就承认下这个人好了。

   六七看着它,觉得自己以后也是有宠物的人了,以前他自己在外打拼亲人不多,后来想当个刺客,可惜自己心软,这个行业可能不适合他把“你是男是女啊…”六七伸手下去一探查,惹得新帝哇哇的叫了下“哦,男孩儿啊,不错,你以后就是我儿子了,跟你爸爸我好好混吧。我叫六七。”

   影帝“………这人有病吧”

   “对了,话说,你们江湖人是那么养宠物的,嗯,不太懂啊。”

   “你们这里是不是也有修仙的。”

    “你们这里啥情况啊”

    “不是书里写的有宠物了就可以说话了吗……那么小说里都是骗人的啊”

    影帝“……那么办,我觉得我这个主人智商不行。”

   “你是不是觉得名字不好听……给你改吧,毛球,就这样定了。”

     曾经的影帝现在的毛球“………”过了好一会,六七还在絮絮叨叨,毛球终于对着他的手腕咬了一口,六七愣了愣刚刚想骂人,又看见毛球将自己的小白爪子咬破了皮,两种血液混合在一起,还看到了小虫子爬来爬去。

    “主人别怕,这个是巫蛊,两种蛊融合就能传递消息了,毕竟已经立契了”六七终于听到了毛球的声音兴奋的说“我就知道是名字问题”

    毛球“………”那么办,这个人是真的好蠢


  柒趴在屋顶上偷偷朝里面看,终于确认了这个小团子不会伤害六七后,也就离开了。

   只是咬手腕什么的,真不爽。

   不过现在得去准备准备武林大会的事情了,楚淮安,六七既然想让你赢的话,那你就必须赢才行啊。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