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同命相怜2

  “我很害怕。”


2

    江橙带着淮潜来到了自己的屋子,屋子很小,平时江橙工作忙一个人打好几份工,家里除了晚上睡觉其他时候都没有人在了,所以就算这个地方不大,江橙也觉得睡自己一个活人还是够了的毕竟江橙的愿望只是活下来而已,对什么品质生活啊,完全没有追求,不过家里到是干净整洁,看得出来生活在这里的人比较爱干净,江橙给淮潜准备了晚饭,一碗面。

     “淮潜,我知道今天我可能只是一时冲动,不过你可以放心,我可以保证让你好好的活着,以后你会去上学,跟那些孩子一样,我今天看到你就跟看到以前的我一样一样的。你知道嘛,我多希望,有人带走曾经的那个我。而不是被那群警察带去孤儿院。哪里是个恐怖的地方”江橙翻出一床还算干净的棉絮,给淮潜铺起来,又翻出来干净的旧衣服,打算带他去洗澡。

      “如果,今天是一个别的孩子,和我一样在警察局里,你会带他走吗?”淮潜被江橙牵着手带去了一个小浴室,浴室看起来很少使用,江橙打了一盆水用毛巾给他擦拭伤口,小心翼翼的又慢慢吞吞。

      “是啊。可是我遇到的是你,不过以后我不会这样了,一个就够了。其他的不关我的事。”江橙的手很温暖,淮潜很久没有感觉到谁这样温柔对待他了。

     “所以,我挺幸运的”淮潜低声说到,在这个蒸汽水雾弥漫的屋子里,淮潜声音很低,他盯着江橙的白皙的手腕,伤痕,疤痕,最后到脖子,脆弱特别好捏。

     “我很害怕”淮潜忽然开口,过了一会他才如同回忆往昔一般,淡淡的开口。

      “我记得,她把我关起来,周围很黑又很暗,我闻到了很浓的烟的味道,我很难过,我记得有人的声音,男人,很多男人的声音。她不给我吃饭,我差点认为我就死在这个屋子了。结果我醒来的时候,周围全是散落的啤酒瓶和玻璃碎,我当时恨不得死了算了。”

      淮潜声音很平静,就跟在讲故事一样,可是他身上的一切又告诉江橙,他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

      “不会了,以后不会了。”江橙抱住了淮潜,让他趴在自己的怀里,擦干净了身体后又把他抱到了床上,家里只有一张床,不过江橙想着都是男的,应该没什么,更何况一个孩子呢。

       他把江橙抱在怀里,握住了他的一只手“不会了,以后都会好起来的”

       很久以后,江橙确定淮潜睡着了,才熬不住的睡了过去,明天还要为了生活奔波劳碌呢。

     淮潜睁开了一双眼睛,在黑夜里静静的看着这个叫江橙的人,他很瘦弱,受到了很多的伤害,他说他要照顾他,给他了一碗面,给他了一个怀抱。淮潜本来觉得自己可以在孤儿院里假装乖巧,被更好的人家收养,只要够听话就好了,可是这个人打乱了他的计划。

     他知道那个女人狠自己,是因为他的亲生父亲,总有一天,他会知道那个人是谁,不过,在此之前。

    “既然你说要好好待我,我就信你一次,一次,就一次。不要让我失望了,我可爱的哥哥。”他轻声说完又往江橙怀里蹭了蹭,好暖,好暖。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