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同命相怜3

“我不要这些东西,我会乖,别丢下我好吗?。”


3

    第二天外面刚刚明亮起来,江橙就早早起来了,买回来的食物的香味扑到了淮潜的鼻子里,硬生生的把这个饥饿的孩子从睡眠里喊了起来。

   难得昨天晚上睡了一个安稳觉,可是为什么醒来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人?是不准备要他了吗?是跑了吗?离开了?抛弃他了吗?淮潜正胡思乱想着远远听到了一阵开门声,在淮潜的全部记忆里这样的开门声之后伴随的就会是烟草和毒打的来到,那种日子,受够了啊…淮潜抓紧了被子,一动不动的坐在了床上。

   “小潜醒了吗?  ”是那个人的声音“醒了就去洗洗然后来吃早饭,我去买了东边口的小笼包和牛奶,我听他们说啊这家小笼包特别好吃,不过我从来都没有吃过,如果你觉得好吃啊,下次我去学学那么做,毕竟外面的东西太贵了,15块钱才这样几个,我还给你买了牛奶,小孩子就应该喝牛奶才能长身体,一会啊我就得去上班了,等过两个月学校招生,我就带你去,我好好多赚点钱,让我们家小潜去学知识,以后也就能出人头地了……”

     那个人絮絮叨叨的声音在淮潜耳朵边响起,每一句似乎都是为了他说的,淮潜不知道这个世界有人关心自己的滋味是什么,他以前被自称是他母亲的家伙毒打的时候,他还可笑的觉得天下的母亲和孩子都是这样相处的,直到有天他路过一个叫游乐园的地方,一个小女孩可以因为想吃冰糖葫芦而撒娇的喊妈妈的时候……

    淮潜忽然明白,以前的自以为,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我不要这些东西,我会乖,别丢下我好吗?。”淮潜掀开了被子,坐在床边看着江橙,江橙听到了他的话走了过来,手里拿着牙刷和毛巾让淮潜刷牙,他在一边试了试水温,又把毛巾拧干等他把牙刷完了又递到了他手里洗了下脸。

    “我不需要你多乖,淮潜。你只要从现在开始别违法乱纪,跟着我好好的,就够了,我不会丢下你,你也别丢下我。”江橙看着淮潜似乎是看一个故人一般

    “你是把我当成小时候的你了吗?”

     “是又不是,我知道你跟我不一样。可是爱又很多种类,同情也好,爱护也好,淮潜,我希望你比我好。所以就算你以后真的成功了不认我了,我也不会怪你的。好了,小潜,我们去吃饭吧。”江橙还没有等淮潜反应过来就把他拉到了桌子边上,喂了他一个小笼包吃

      一张不大的桌子上,两份早餐,油条和加水过多的豆浆,还有鸡蛋和小笼包混合牛奶的气味。淮潜看着对面的那个人匆匆忙忙的吃了几口,又准备出门了,才急忙的喂了几个单肚子里,拉着他的手道“我一个人在家很害怕,能不能让我跟你一起去上班,我会很乖。”

      江橙本来想说太苦了,不忍心,可是刚刚到了口边的话居然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对面的淮潜用一种被抛弃了的眼神静静看着他的时候。他忽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好,答应我,跟好我,别跟陌生人跑了。”

      “嗯”淮潜看着这个20多小时前还是陌生人的男人,轻轻的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