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设定四(剧情设定)

现在可以公开的设定,一切以《所谓江湖》(原创小说故事)为基础,个人原创,不喜勿看。

1,凌香门   门主(安钥)



    燕南山  掌门(燕回)掌门夫人(陈楚歌)

      他们的 儿子(燕岳)他们的女儿(燕歌)

    伥衡  掌门(衡安)

    关系如下

   

         安钥和燕回曾经在一起过,可惜燕回是个渣渣,为了有更好的前程他决定抛弃怀有身孕的安钥欺骗了楚歌妹子的爱情,于是跟她结婚了。有了一对双胞胎。

        安钥妹子后来因为燕回的毒药而落胎,最后为了报仇创立了凌香门,不收男子。可是因为妹子过多联姻的人遍布各大门派,而导致凌香门不太好惹。

    后来给燕回下毒,准备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此生的心愿就是亲手为了自己的孩子报仇。

   主角       楚淮安

    曾经一个好少年,可是因为在燕回的毒发时跟燕回打了一架……被江湖谣传楚淮安是个蛇蝎狠毒的魔教人,打不过江湖的武林豪杰就下毒,让楚淮安一度被推倒了风口浪尖,所谓的名门正派为了保护自己的名誉,而开始纷纷攻击楚淮安,并且绑架了女主一个名叫十三的女刺客,后来楚淮安黑化,灭了不少门派,后来被一个与他称兄道弟的人杀掉了,到死前楚淮安都不信这人会对自己动手。

     楚淮安死后,安钥把他的骨灰收起来,建了一个小的无字碑,她虽然很狠这个人,没有让她实现亲手杀了燕南的毕生愿望,可是她看了这个人许久,她才觉得这个人也是可怜人,也开始慢慢承认这人帮了她,因为凌香门还需要她。她不能因为什么邪魔外道…自己的复仇把整个凌香门带到深渊去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