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8

第四届武林大会,来的到是比往界晚了许多。虽然旁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六七却清楚的知道,这就是剧情的力量!


按照如今的已经知道的剧情时间线来说,如果现在的剧情如果没人跟他一样清楚,或者这群主角们有什么主观意识思维改动的话,那么接下来他就能百分百确认三件事


1,凌香门的现任门主安钥门主跟燕南山掌门燕回有过一段私情,并且因为这段私人情感,导致安钥想杀死燕回。所以,这次的拖延武林大会时间是因为毒的问题。


2,这毒如果按照小说的线索来说,安钥是给燕回下了一种慢性毒,这样的毒药一旦复发就跟感冒发烧一般,普通人看不出大碍来,于是很多人都觉得燕回只是生了病而已。可是直到剧情后期主角曾经和燕回一战,导致燕回的死亡,人人都觉得是主角楚淮安不是君子下的毒,开始觉得这人邪魔外道,于是开始诛杀他,并且绑架了女主十三。主角替安钥门主背了一口大锅,可是安钥不禁没有因为这件事对楚淮安有内疚之情,反而因为没有亲手杀了这个负心人而对楚淮安怀恨在心。


3,按照小说的时间线,现在的楚淮安必输无疑,而且会在最后一场,输给一个神秘人,输的坦坦荡荡,可是楚淮安心里状态不行受不住了,于是他得到了第一个金手指。一只麒麟


“不知道麒麟和白虎那个可爱啊”六七一边想一边摸着毛球的白毛忍不住的想,如果自己要躲主角的金手指,只能打乱主角的剧情,第一步就是让他赢,然后让燕回不死于楚淮安剑下,在来就是解了燕回的毒,还不能被安钥那个疯女人发现才行。


可是有什么办法么…自己又不是什么神仙……也不会医术……等等,六七忽然记得了


【麒麟血可以治百毒,以其血入药草山奎,清水参半,因其血对人毒性前,除中毒者以外可以一用方能以毒攻毒,多饮可置人于死地,不可多喝,慢性毒用一次一口,一碗分三日喝完即刻康复。如果是强烈毒药,分两天喝药即刻。普通无毒无病者,除与麒麟结契者,否则是自取灭亡,三日死,死后尸骨生黑斑点挫骨扬灰,以此来惩罚肆意伤害麒麟之人】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只有,让楚淮安赢,在得到麒麟了。


燕回在台上讲的慷慨激昂,而下头的人自己都有自己的心思,好不容易等到了大会结束,明天揭晓第一战的对战的情况


明天只要和以前就好了,最后一战输的漂漂亮亮,就可以了。楚淮安心想,又希望曾经的事情可以发生的早一些,早些输了离开这里是不是更加好呢?


明天的话…干脆自己先把那个赢了楚淮安的人赢了算了,这样他就没有对手了。


可是自己不在场上,那么办呢……


干脆……


“这位少侠,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习学习武功,好打败他们扬名立万吧,我保证速成”六七抬手拦住了一个弟子,连谁都没看清,就出手拦下来了


你在叫我吗那人静静都看了看眼前的人


“………等等少侠,你为什么跟我长的这样像,是我瞎了吗?”


“柒”


“啊,柒,你那么名字还跟以后的魔教教主好像……不过魔教教主的戏份还没到啊,肯定是同名同姓吧………嗯嗯嗯。”


“你要教我什么?”柒似乎完全没有在乎这个人口里说了什么话,只是自顾自的提问道


“教你打败赫连…你要学吗?”


柒的一双眼睛一直盯着六七,六七只是觉得这个人大概没有见过和他一模一样的人好奇而已吧


“学,你教什么我都学”柒点了点头,表情严肃而认真,吓的六七忽然觉得自己这个身体以前是不是他的哥哥什么的,然后忘了他,现在特别奇怪………不然那么可能长的这样相似………?


“好好好,我们马上开始特训,我的寒山派能不能成功的走上一条康庄大道,后面的剧情就靠少侠…不是就靠柒你了!”


“好。”

    六七看着他忽然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总是有种错觉为什么好像觉得自己说什么………这个人都会答应的错觉啊…………???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