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卫龙)时钟

   甜甜蜜蜜砂糖时光。短小。


       时钟这个东西在大清朝还属于一个高级物品,基本上都是皇家贵族或者有钱人才能拿起玩的奢侈品了。

      最近几天弘历闲着没事,朝廷上最近一片祥和,又结束了一场科举,基本也没啥大事发生。作为一个好皇帝弘历将天下事情处理完了以后,又开始想起了自己家后院的某位不听话的皇贵妃来了。

     虽然这几天都安安分分的,不爬树了,不假扮太监宫女了,不偷偷摸摸的出宫玩了,不带着公主皇子逃课了……唉,弘历有时候说多了觉得自己都烦人的不行,难得她安静消停了,自己还有点不习惯。

      “李玉,准备下去延禧宫”李玉答应了一声,就下去准备了。

     

     延禧宫内,安安静静只有一个人坐在亭子里传来的是机械碰撞的声音。

      璎珞坐在亭子里,一边摆弄着什么一边又对身边的宫女说话,虽然听不太清不过好像是有些急忙的询问。

    “璎珞,这大冬天的你在亭子里也就罢了,那么不加个衣服。”弘历说这把自己的披风脱下给璎珞披上了,而璎珞听到了弘历的话一瞬间整个人僵了下,又冒冒失失的站起来,似乎想把人带去屋子里,

     “那么了”

      “那个,皇上臣妾最近绣了一幅画,皇上要看吗”璎珞站在圆桌前侧身挡着他的视线,可是璎珞还是没挡个完全就被弘历给带走了进去了暖暖的屋子里。

      “坏了”弘历把她安顿在火炉子边坐下来了,又给了一杯茶,“没有。”

      “朕可是看见了,那个西洋钟不是在这的吗?那么被弄的不像样子?在外头吹冷风?”

      “不小心…”璎珞像一个低头认错的孩子磨磨蹭蹭的说了半天

      “这可不像你的性格啊”弘历笑说

      “好不容易收了个像模像样的生辰礼物,我觉得坏了有点可惜。”

      “罢了,朕再送你一个别的不就好了,比这个破钟高级,反正以后不许在这个冷天里呆在外头了。”璎珞听见了点了点头

     弘历先是出去吩咐了李玉把钟去修好,又写了一纸条给了璎珞,上书“礼物”二字

     “啧啧,皇上,您这个礼物实在穷酸”璎珞拿着纸条摇了摇头,可是过了一会纸条就被拿走了,只见弘历把纸条附在了手上头

     “天下附属一份的礼物,当代天子,你要不要?”

    璎珞撑着头装模作样的想了想,又笑道 “那我就收下了啊。”

     “好。”

     


    

      


评论(6)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