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同命相怜5

“你知道吗?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说过,相信我,这样的话。”

5

   忙碌的一天,匆匆忙忙的是谁的脚步,步履不停的高速运动的,脚踏车的声音和呼啸而过的风声,居然就这样混合在了一起,甚至有点分不太清了。

   “小潜啊,等过一段时候我送你去学校吧”一时间所有的声音都兼容在了一块,变成了这个人的声音了,亲切的温暖的,就跟自己很小的时候听到的声音一样。 

   他依旧记得很多年前的自己,曾经的曾经也是有个温柔的家的,可是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副模样呢?还是那一点记忆的温柔只不过是梦而已?

   太可悲了,自己。

    “我从来不知道我这样的人,还有机会踏入学校这样的地方。”淮潜开了口,声音里没有什么期待和快乐,反而是有点疲倦的劳累的似乎还有点难过的。

    “我相信小潜是个好孩子,只是被一些事情耽误了而已。不过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无能为力,读书,上学……很多人可能也不喜欢,可是他们没有任性的资本。小潜,可能很多年后,你会有任性的资本,你的孩子也会有,可是现在我没有这个条件让你任性,你也同样不能任性。”江橙并不太会说话,现在这个情况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么办,心里虽然想宠着淮潜可是说出来的话却是如此,我信你。

     “你相信我?”淮潜似乎没有听到这个人的长篇大论,可是他却听到了最后一句,他坐在这个人的身后,汗水的味道伴随着微风卷入他的鼻子里,可淮潜并不觉得难闻。

      “我相信你”伴随江橙的话落下,他感觉自己的腰被抱的紧了些,他笑着没有说话,身后闷闷的声音传来“你知道吗?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说过,相信我,这样的话,他们从来不信我,不信我。有次我逃出来,告诉别人我被打了,我求他救我,可是他不信我。”淮潜平静的声音带了一点强忍的哭腔,“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人信我,上次我听警察说,很多人都知道我被家暴了,可是为什么火灾前没人信我,没有人帮我,没有人救我”淮潜抓紧了手底下的衣服,过了一会他说“我回去上学,将来我要变成一个谁都不能欺负我的人,而且你是第一个信我的人,以后你也要相信我,不能怀疑我,要对我好,我会对你好的。”

        江橙耐心的听他说完,又才开口道“你只要好好就好了,我这辈子无牵无挂的,以后我们既然相依为命我肯定会爱护自己的,所以你也得爱护好自己。”

      “嗯。”淮潜点了点头,虽然江橙没有看见不过他也觉得这个孩子不会让他太操心。

     

    江橙这几天开始打听学校,还给淮潜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书让他学校,每天都会很早起床给他煮早饭,也会给他热牛奶。

     这样的日子真的太好了,江橙看着读书的淮潜想到,如果…能一辈子这样下去就好了。可是有一天淮潜也会长大成人,会有女朋友,会有家。到时候就不需要他了吧。

      那么他就可以没有遗憾的,离开这个世界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