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安

点开看看?

随意写点东西的无名之辈。有空读哈置顶。

为爱发电,脑洞写手,脑洞有多大,篇幅就多长

今天也请众多cp们啊。请原地结婚,原地洞房

又是为他们的美好爱情疯狂哭泣的一天啊!!!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cp,不过只要写的好我都超级磕就酱

拒绝引战,不想吵。

所谓江湖9

穿书老套梗,私设大如山不喜勿看哦Σ(っ °Д °;)っ可以看看我的设定。设定时不时补充



9

   六七把柒带到了后山的竹林里,开始思考对策。他先是让柒表演了下自己的本事,然后又开始思考原著小说,赫连这个人的事情。

    原著里对赫连的描写并不多,只是说他是伥衡门下的一个弟子,只是平时自己努力后来在第四届武林大会上大获全胜而得到了不少江湖人士的肯定。这就和现代的一个家里没钱的孩子,因为自己会读书会吃苦努力,有一天考上了名牌大学,周围人开始肯定他的道理一模一样。

    虽然让这样一个人输了自己并不太好受,毕竟人家自己努力勤奋得到的东西和成功,如果因为一个平白无故的穿越者而改动,可是…可是…如果因为一本书的剧情导致了寒山派的消失,而让这个原身体的主人的心血不复存在。

     六七想了想都觉得不能原谅自己。

   “柒,你听我说,赫连这个人虽然勤奋好学,可是只是缺乏了实践精神,你跟他对上只要扰乱他的注意,不要一味的去想那些别人教给你的剑法你必须跳脱出来。玩点不一样的他看不懂的就可以了。”六七前思后想的说了一番话,在他看来赫连就跟一个好学生一样,他做着各种各样的作业千篇一律的笔记,除非刺激或者爆发不然都是乖乖巧巧的好学生样子,如果这个时候给了他一个不会的没见过的题目,他必定是会懵下子的。而这一下,可能就是一个机会。

      柒乖乖的听他讲,也点了点头,虽然他觉得他的半身完全在讲废话。可是这样的气氛打断了也不忍心。

      柒不知道他这个半身想干什么,可是既然他希望那么他照着办就完了呗。以前记得跟那些人办事的时候都没有想现在这样的心甘情愿,或者是快乐的。可能是因为对着人不一样的原因吧,他忽然开始庆幸自己没有把半身的思维掐死,让他变成自己的行尸走肉,不然哪里还会这样可爱。

      “柒,柒你听到了我的话了吗?”六七看着柒一言不发的低头,乖巧的模样活活的一个乖学生,只是啥也不说的样子,有点呆啊。

    “嗯,我肯定赢……”只要他想,所有人来都是对手,只是…算了,他应该不会高兴。

     “那就好,好了速成教完了,我先走了啊,你自己练练好了,来来来,毛球,给哥哥说拜拜。”六七摸着坏里的白团子,揉了揉它的头笑说道,可是这个白团子完全不理它,又让六七轻揉了半天

      “毛球”一边柒忽然开了口,小白团子忽然感觉自己受到了刺激,有点冷似的往六七坏里钻。

     “对啊,毛球,好听吧。我取的。”六七声音里带了点炫耀,他摸了摸毛球瑟瑟发抖的身体“奇怪,天很冷吗?”

     “我想应该是的,这样前辈,我就先告辞了,去练剑堂了”柒行了个弟子礼仪,转头就走了。六七怀里的毛球觉得冷空气的消失磨磨蹭蹭的探出头来,又准备睡觉,在它的心里刚刚那个人才是抓住它的人可是那个人太凶残了,还逼迫它与现在的主人结契…唉。

    难道它一个白虎,响当当的上古神兽,现在居然成了没人要的东西?后来它观察了半天,他们应该是一对才对,送它给这个傻主人最多只是讨好而已。

      算了,反正现在主人除了脑子不行,其他都好。不计较了。

    

    六七觉得毛球的情绪好了很多,拿着小毯子给它盖了盖又抱着它离开了,决定自己去看看赫连看了看他的招式后又偷偷溜走。他觉得以后赫连出事了自己能帮就帮一下好了,想了想明天的可能发生的事情,六七忍不住一阵唏嘘,如果真的成功的话,那么……很多人的命运就会改变了。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可能让他穿越过来就是为了拯救寒山派的未来也说不一定啊。


     

   

    

   

评论

热度(78)